盆栽裡的紫睡蓮

2009062118:42

 

 

紫色睡蓮 浪漫  

有人喜歡紫色嗎 有 我老爺  

 

 

 

 

 

 


 

 

 

 


花瓣上的水滴 是上天給的 

 

 

 


剛下過雨 

 

 

 


不安於室得我 在家待不住 即使回娘家 也不在家裡  

騎著機車 越騎越遠 從烏日騎到大肚了  

 

 


這朵 其實很小 但是我把它變大了 

 

 


不是睡蓮池拍的 是小盆栽 一盆盆 我想練習拍照 就蹲下來了 

 

 

 


拍的時候 有火車經過 讓我不知道要拍花還是火車啊 

 

 


我想起了 單眼相機 有微距鏡頭 可以拍水珠呢 

 

 

 


我的不是單眼 好想擁有一台 但是口袋空空 一切都是夢 

 

 

 

 

 


拍花 跟拍火車 都是我喜歡拍照的對象  

 

 


雖然不是很優 不是很專業 但是我拍得好高興呢 

 

 

 


睡蓮 就是睡蓮 不會有蓮子 不會有蓮蓬 

 

 


但是 一樣出淤泥而不染呢 

 


 

 

 


 

 

 



拍攝睡蓮地點 成功車站 

 

荷花的記錄: 清晨。夏荷。我   火車。荷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