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大。一品滷味

2009061923:09

 

 

 

中興大學 是一個不起眼的小小商圈 

對我來說 沒有任何吸引我的地方

 

但是一想到中興大學 就會想到這家滷味

 

 

 


滷味不都是這樣嗎 

是的 沒錯

但是 他就是好吃。。。。。。。。。

 

 


滷味中 我一定要點泡麵 豆皮 鳥蛋 有這三樣就夠了

一品滷味的事前滷製已經很入味囉 在加上加熱的滷汁燙過 更是香味十足

 


光麵就好多種口味呢

我只鐘意科學麵或是王子麵

 

 


ㄜ 。。。。

拍的不可口啦 但是超好吃的

尤其科學麵不會泡太久而爛爛的 而且會另外分開裝喔

我點小辣 就辣到冒冷汗 嘴唇紅腫了 過癮過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