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精選太魯閣號

2012031515:43


 

這幾天 很懶的發文

儘管還有多個火車站在等我公諸於blog

但 還是腦袋空空 沒有很多興致

   

 

 

3/15 中午剛看完雍正王朝(重播)

想說看一下我的部落格好了

發現 有人跟我恭喜。。。。。精選

心想 搞錯了吧!!

哪有 甚麼精選??

 

 

 

 

點進一看

唉呦 不得了 是我的火車耶

太魯閣號 太棒了!!

我的麻吉 出人頭地 上精選嚕~~

   

 

 

雖說PO文懶洋洋

但是說到這種閃光文 我精神可就來了

趕緊 愛現一下吧!!

 

 

第一張與第三張 吃的

這個。。。。。。。

我還沒寫成文章介紹呢

但是 先緩緩

 

 

 

來看看 第二張吧!!

相片網址

好帥氣的太魯閣號啊~~ 我在桃園站拍的

文PO在  

火車。苗栗到基隆

 

開心開心開心

希望大家都會喜歡火車頭

進而愛護它 珍惜它 搭乘它去旅行吧

還有 要購票上車 不要老想著要逃票

 

 

上2次火車上精選

1 上精選。擁有好兆頭

2 火車終於上精選囉

 

說完了!!謝謝收看

 

 

喔 ~ 

忘了介紹另外兩張

雖還沒PO文

但是照片已經上傳許久了

那是一家早午餐 位在台中大里

店家資訊 假日要等 電話訂位沒效

電話是提供外帶或是預約餐點

店裡的套餐 100有找

不要懷疑 真的100有找

 

 

 

抱歉~ 改天在PO文嚕

先聞香一下吧!!

住附近的人可以去嚐嚐喔

 

 

相片網址

 

這鬆餅餐 加點現打果汁500ml 才68

 

 

 

 

相片網址

這是暴龍餐 兩人共享才吃的完 才164元

 

2012/4/18~PO文

吃。大里晃點早餐

 

總之 火車上精選 

就像是打麻將 槓上開花一樣 到明天還會偷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