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笑~我又上精選

2012101513:12







ㄟ??
奇怪呢
阿虎怎麼對我這麼好
上次精選照片
又給我精選文章
沒多久
又送我精選照片
這~~~
這怎麼好意思呢???



 但 我還是偷 笑 竊喜!!
感謝阿虎這麼用心跳到我的BLOG
選出三張 照片!!



已遺忘的雅虎精選

 

首次登上精選文章








吃的
這是一定要的啊!!
我貪吃嘛!!!



斗六松竹屋日本料理








有關火車
也是一定要的啊!!
除了火車 我還擁有甚麼???

火車工廠。台北機廠1。戶外建築篇









這很特別
別處看不到的
火車輪喔!!


火車工廠。台北機廠2。電力工廠篇


感謝阿虎的厚愛 我會多貼文來答謝阿虎
感謝大家的支持 我會一直在這裡喇低賽
 
謝謝大家!!








送上一張國慶煙火
給我自己放放煙火 拍拍手!!
也祝大家都像美麗的煙火一樣燦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