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終於上精選囉

2011092217:06


 

 

 

上次上精選沒幾天

一開電腦 又有人恭喜我上精選

咦~~~~~

想說奇怪呢。。。。

一看 

唉呦

不得了啊

是我的火車頭上精選耶!!

雖然火車頭也有過一次精選

但是那次的紅班馬有點跑掉了

這次是許多人的最愛

魯蛋寶寶是也~~

 

 

 


哈哈!!

真的很美的線條呢!!

只是 這張沒有PO文

應該是說 還沒PO文

當時就是愛現的上傳照片而已

喜歡 就送給大家吧!!

 

PS 阿虎說:衝過來了!!

其實這張是車尾 對我來說 是不捨的說再見呢!!

 

 

 

 

 


這個 

平凡中偉大的電聯車

 

這個是PO在:

請問這是哪個火車站

 

 

 

看吧!!

我的小魯閣號也參一腳呢!!

這是去年 我騎著小折到後龍玩拍的!!

小魯閣號到外埔漁港

 

前幾天的精選

上精選。把動力找回來

 

 

總之

與大家分享 真是愛現 但很開心!!

想說聲 阿虎 你真有眼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