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還能活多久??

2011060309:03

 

 

 

曾經有個小女生問我 妳還能活多久??

活多久?? 仔細想過,這不是我能作主的!!

活多久?? 也不是想要多久就可以得到多久~~

                                    

看樣子 我不可能活到70歲

也許 跨不過法定的老人資格

也許 60歲都是奢求

以我現在37歲 還能活多久??

誰能掌控活多久 如果 不痛不苦 可以回去當仙女

時間到了 就應該痛痛快快放手

 

 

 

 

 

我記得 外公曾經跟神明要求長壽

神明反問外公 那你想要活到幾歲??

外公貪心的說 我要活到一百二

神明搖搖頭

外公心不甘接著說 那一百

神明再搖搖頭

外公不耐的答說 那至少也要90歲

就這樣 外公的人生在90歲 畫下句點

 

記得 阿嬤臨終前 安詳睡著的模

記得 三叔 死前 掙扎痛苦的模樣

我想 人生在世 短短數十年

多多行善 多多存一些愛心 作個善良的人

我相信老天爺 不會太苛待善良的人

 

 

最近一直想起這句話 妳還能活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