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S。慶生

2010060316:32

 

 

 

 

 

 生日前的一個假日  

那一天 5/23 外面下著好大的雨

我生日當天 老爺要上班

 所以 提前陪我吃飯

我們 在苗栗吃飯的經驗 都不是很優

所以 想到新竹來吃飯

想到 前一天電視廣告的friday’s

於是 決定 來嚐嚐 美式風味吧

 

 

 

 


 新竹的FRIDAY’S 

就在新光百貨的 一樓

當天雨依舊下著

老爺相當有耐心的 將車子 停在新光的B4

光停車 就塞在地下室 約40分鐘囉

FRIDAY’S 並沒有與新光百貨特約停車場

所以 還得另付停車費 昏倒!

 

 

 

 


 FRIDAY’S 我曾經在台中店嚐過一次

對於它們的餐點 其實 沒有特別會懷念

但是 對於 它們的價格相當有印象

服務生的活潑 也讓人很容易打成一片呢

 

兩年前的美式大餐

 

 


 現在 有三樣399 很划算耶

總比去吃義式料理 還特別呢

價格上也差不多 這個好!!

 

 

 

 


 

 

 


 可能 才中午12點 所以 人客還沒進來呢

 

 

 


 新竹的FRIDAY’S 

有三層樓 這是樓梯間的擺設

 

 

 


 用餐 只有一樓與二樓

三樓則是廁所

 

 

 


 

 

 

 樓梯轉角

 

 


 


 飲料先上來囉

這是水蜜桃冰沙 $150

老爺說 這樣一杯 好貴喔!!

 

 

 

 


 

 


 

 


 

 


 鄰桌 在慶生

老爺也想請她們幫我慶生

但是 我會歹勢啦

鄰桌是小女生生日 

我這個阿桑 實在無法參與啦

 

 

 

 


 靠窗 順便可以看火車 太棒了

本來服務生帶我們的位子 是在角落

偏僻 暗到不行 連菜單都看不清楚啦

我們是光明正大的慶生 不是在幽會啦

 

 

 

 

 這是 三樣399中的 起司薯條

老爺念念不忘 北海長角96的墨西哥辣豆薯條

所以 點這個來解饞。。。。

 

 

 


 香煎鯰魚燉飯

 

 

 

 鯰魚特寫

鯰魚超鮮嫩 搭上蕃茄酸辣 很對味呢

 

 

 

 

 也來一份三式超級精選 $790

 

 

 

 


 豬肋排 一看就好吃

 

 

 


 豬肉 非常嫩

搭配醬燒的甜味 讓人回味無窮

 

 


 炸雞柳

雞肉 不會老 炸物的口感也很酥脆

並沒有因為稍涼了 而失去口感ㄛ

 

 


 豬肋排 不大需要刀子

只要用叉子撕開 就分離了

 

 

 

 

 

 


 炸蝦 算很大隻ㄛ

一盤 應該有6-7隻吧

老爺說 這樣一份 好像比較划算呢

 

 


 老爺學隔壁桌年輕人 點了一杯可樂 $80

 

 

 


 這是399中的甜點

我選擇布朗尼

 

 


 香草冰淇淋 淋上焦糖與巧克力醬

說真的 很甜耶!!

但是 下方的巧克力蛋糕 倒是很紮實ㄛ

還不賴!!

 

 



 

 


 每次吃完 服務生 都會給糖果的作風 讓我印象深刻呢!!

有趣。。。。

 

 

 


 新竹FRIDAY’S

就在中華路二段ㄛ

新竹車站北側 過東大高架橋

 

 

 


 三道只要399

真的滿划算的ㄛ

 

 

 


 我們吃飽後 就到新光逛逛

逛到了超級市場

這一瓶飲料 要225元

哇 可以吃 FRIDAY’S囉

這 HELLO KITTY 好貴喔

 

 


鐵盒子的巧克力 好可愛喔

 

 

 

 我很喜歡這個鐵盒子 200元

我是為了鐵盒子 買了巧克力

不知道 有沒有人和我一樣

看到KITTY有一種愛慕

它 真的很精緻ㄛ。。。

但是 這個黑盒子 我已經送給老姐了

 

 

 


 內包裝 超精緻

學生時代 我和我老姐好愛日系的kitty

還有三麗鷗的其它人物

當時 三協堂 都有舖貨

所以 我們很迷 MADE IN JAPAN

現在 當然比較不會了

 

 

 


 是黑巧克力

 

 

 


 這方形的 95元

黑巧克力 大家都說好難吃喔

呵呵。。。。

 

 

 

 當我們沿著新竹市中正路 一直駛一直駛

來到 傳說中的古早味冬瓜茶

聽說 媲美 台南 義豐冬瓜茶

 

 

 

 


 

 


 確實很香呢!!

好幾次 我們到台南 都買不到義豐冬瓜塊

  

 

 


 店家資訊

但是 我覺得啊 

還是台南義豐冬瓜茶 香!!

 

 

 


 就這樣 這一天 下著大雨 

我們沿著西濱 慢慢的往南的方向 回家去囉

 

 

 

 

嘿嘿 最近都貼吃的 就知道我吃得肥滋滋的

最近我爆肥中。。。。

活的越來越回去了 

回到童年的那個大肥圓啦

  

 

 

 

謝謝你 陪我吃了飯 逛了街 包了紅包幫我慶生

雖然 有時 我比較懶散也比較愛玩

但是 我還是很謝謝你

 我跟你保證

我會大方的走在你前面 做你的老大啦

 

 

生日當天 應景貼的文

嘿!祝我生日快樂吧

真的 很謝謝大家 對我的祝福ㄛ

開心歡樂 就像是開了一場派對呢

在這裡跟大家 說聲謝謝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