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拍SX30新主角

2010112208:44

 

那天 只想踩著小魯閣號出門練習拍照

一出門 沒有目標 就是一個方向一直踩

但是 陰天 水氣重 似乎霧氣露水重

擔心我的小魯閣號會淋雨

所以 我就來到離家不遠的鐵道旁 練習sx30

 

 

火車 入鏡 是一定要的啦

 

 

 

 

因為 很多功能都不懂

只好不斷順著拍了又刪的動作

來慢慢適應sx30的操控

就在等火車時。。。。。

 

 

 

出現一隻小貓

很奇怪 牠不怕我耶

一直在我腳邊徘迴


 

 

 


既然 來了一隻活體

就亂拍看看好了


 

 

 


這隻貓 真的很好笑

一直在腳邊表演四腳朝天 

一會看我 一會抓癢

似乎就是要讓我拍

 

 

 


順便 拍下阿福號

這天的天空很灰

聽說中部出大太陽呢

 

 

 




坦白說 我不喜歡貓

牠一靠近我 我就去去去 走開啦

 

 

 




sx30

其實很多功能

有加色的功能 有魚眼有模型功能

連拍也有耶 但是不在運動模式裡

P模式的功能更多 但好像不需要管光圈快門

我需要再多。。。。練習

基本上 我覺得 它是一台好相機

我喜歡!!

那天拍洛神 越拍越氣 差點賣了!!

呵呵呵 慢慢來吧

就如大家所說 多練習吧

 

 

 


回程經過鄰近的小學

看見小學生在跑步運動會耶

在校外圍牆邊 當起狗仔

35倍的遠距 拍遠方的運動 其實並不難

 

 

 

拍靜物 我覺得我還抓不到訣竅呢

有點不大順手!!

最近鋪一些貨 來餬口

吸震的手機套 250含運 

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到我的賣場逛逛

格友有需要 不要客氣

我 很好說話的!!

 

 

 


筆電包

從小筆電到15吋都有不同的尺寸與圖案喔!!

 

 

我的拍賣中心    <--點它

格友來光顧

有優惠喔!

歡迎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