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的周六上午到下午

2010120410:24


 

 

無聊的周六

一早睡過頭 沒來得及 

衝到後龍去拍海線 即將消失的復興號

一起床的第一個念頭 很重要

睡過頭的藉口 會一直延續到下午

反正沒拍到復興號 其他火車頭 也不想拍了

所以 不想出門!

 

 

 

一早回覆了大家對我的鼓勵回應!!

在這裡 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喔

 

 

 

天氣好 無奈只好在家洗洗衣服 曬曬被單

周一 新眠床 要定位 還要大整理一番

這樣過年 應該不必再大掃除了吧!!

 

 

最近 不知道為什麼

膝蓋不再嘎嘎響 反而會痠痛

開始保健 會不會太晚

與老姐合買了兩組保健品

希望 有所幫助!!

 

 

 

唉! 最近大失血

光電視購物的周年慶 與新眠床 還有新相機

我花了八萬多元!!

即刻起 要關閉東森購物網站了

 

 

 

這個周六 不打算回娘家

上星期周日 老爺陪我回去吃個飯 聊個天 閃人

下周三 一個人要回娘家 陪爸媽去祭拜阿公阿嬤

 

 

不知道

這個冬天 不冷 還是 還沒開始冷

天氣不冷 都不覺得冬天的到來!!

那天去了雲林的眾車站

還真是熱!!

那天在南部 放眼望去 我穿得最多。。。。

但是 滿滿的回憶 總是讓我還沉浸在有火車聲的鐵道旁

最近 我想要去尋找楓的足跡

但是 看了格友的楓

感覺 似乎過了耶!!

 

 

 

去年的楓 是小相機拍的

 

楓紅出現在司馬限林道

 

無聊的周六 就在洗衣機的運轉聲中

一分一秒 過去了

心中暗自道別 剛剛八點半 

過了三岔河橋藍色復興號

我會想念你的!!

 

 

無聊 寫下 這一天 周六的隨記

若有人看到我這篇無聊隨記

我也要祝您 周六愉快 天天開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