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一直寫下去。部落格

2010061019:47

 

 

 

寫部落格 我覺得最意外收穫 可以認識很多人 YAYAYA

寫部落格 我覺得最開心的是 有藉口換新相機 YAYAYA

寫部落格 我覺得最得意的是 去玩可以很盡興

寫部落格 我覺得發現生活中 有很多有趣的事

寫部落格 我覺得寫日記可以 這麼繽紛與華麗

寫部落格 我發現 我的火車變美變的很迷人耶

 

當然 只要我還活著 我會一直寫下去吧

其實 以前都有寫日記的習慣 長達十多年

但是 有一天 突然 不敢寫了!!

因為 我要搬家了 

那一堆日記本 不知道要丟哪或是藏在哪?

所以 某個深夜 開了後門 偷偷的丟在巷口垃圾堆裡 

還擔心被人瞧見 拿了舊棉被 掩蓋一下 

就這樣 那個夜裡 我想著 

我的青春 就像日記本一樣 孤獨晾在寂靜的巷口一整夜 

從此 我就不想再寫日記了!!

 

 

寫上了部落格之後 我開始 不大有機會拿著筆

寫上了部落格之後 我發現 我的字跡變得好醜

寫上了部落格之後 看似簡單的國字竟然不會

寫上了部落格 我很驕傲 因為注音程度變好了

 

 

雖然 在這裡 我找到許多快樂 包括拍照的樂趣

告訴自己 不想整天掛在這裡 但是又不由自主靠了過來

最近 我的手痛沒有比較好 看樣子 我真的要遠離滑鼠與鍵盤

只是相簿裡的照片 還擱著呢!!

這。。。 真是寫日誌 寫到吐血 寫到喪心病狂囉

好好好 適可而止 適可而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