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阿勃勒

2011061006:57

 

 

 

 

 

 

 

 

 

又到了一年一度 黃金雨的盛況

阿勃勒 已經出現在這片藍色天空下了!!

 

 


包粽子的月桃葉 開花了!

 


一葉獨秀

 

 


這幾天 天空相當晴朗

天藍藍的

雲散散的

風涼涼的

我胖胖的

 

 

 

 



很開心出門要拍阿勃勒

因為我知道 它 開了!!

 

 


看見一隻鳥

 

 


風大

花都飄飛了

 






仰著頭高舉著相機拍阿勃勒

因為風大 所以要等風停的瞬間 才能拍下來

就這樣

我右肩上人工血管開刀處 有點酸痛

 

 








青綠的稻田 都變成海了

一波來 又 一波去

 

 










風一來 阿勃勒就歪成這樣 

 




沿山道 攏無車

曾經一個人 騎著腳踏車 走到盡頭

就是目前有名的客屬大橋與客家大院

 

 




我在沿山道拍的

風大不宜!!

 



 

 

************ 同場加映 荷花三朵 ***********

 

 




也因為風大 被荷葉掃到臉的我

決定放棄拍荷花

 

 

*******************

 

我想到了!

記得第一次化療回到家 當時不痛不癢

醫生說可以吃冰 所以 我就不客氣的 狂吃著哈根達斯

有一回媽媽來苗栗看我 特別叮嚀我

神明有交代 要我不能吃冰 吃冰會影響肺部

我真的很聽話,就不再吃冰了

 

 

最近作了第一次電腦斷層掃瞄

注射顯影劑好噁心的感覺 瞬間竄到腳底的溫熱感 我還以為我尿失禁咧

雖然 報告顯示 我的肺部有個黑點 像五十元那麼大

醫生歪著頭 說不出所以然

也可能是28次電療 所造成的傷害

難怪我最近這麼會喘喔,我以為是胖才會喘 原來事出有因

 

 

大聖爺 好準喔 都把我看透透了

兩個月前的叮嚀 

沒想到

兩個月後 檢查出我肺部有受傷耶

希望這不明的黑點 可以慢慢自己好嘿!!

感謝神明保佑

就是大聖爺跟我說 人要經過一磨難 才能求得一福報

祂說我會好 我就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