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讓人抓狂的人是爛人

2010041308:03

 

 

 

 

 


 

 

 

  

最讓人無法接受的是 囉嗦 貪吃 不聽我的話

最讓我火冒三丈的是 一直餵我吃肥肥 還拍我的肩 誇我虎背熊腰

對 就是你 MY老爺 氣死我了!!!

  

 

 

  

一般最讓人抓狂的就是 遲到 邋塌 小氣 自以為是 白目 固執

 

 

 

 

很久以前曾經遇過 見面吃飯 

對方說要請我吃飯 他點了最便宜的麻醬麵

我大方慣了 就說 我請客好了 

對方馬上劃掉麻醬麵 點了焗烤海鮮 我當下心裡正在嘲笑它

或是 見面吃飯 吃完了要結帳了 假裝去廁所 這是我遇過最爛的人 

 

 

  

最讓我抓狂的另一種情人 

A 就是像媽媽一樣 甚麼都管 連我的襪子都管的人 滾!!!

B 明明沒內才 還剩一隻嘴啦 自大 自以為是 滾。。。。。 

C 固執 不肯也不敢接受他人其它的意見 一意孤行死都不認錯    

D 出門吃飯 穿藍白拖 還加上汗衫 這我個人絕對不能接受!

     

 

      

     

還好 現在不必再去適應與妥協別人的壞個性

老爺除了。。。。。。。。。。。。。。

ㄟ 想不到 老爺最混仗的一面耶 都是一般自己還能接受的習性

有時退一步 或許 甚麼爭吵就淡了 就吵不起來了!!

 

 

說謊呢 其實我也會說謊 所以 就不予以追究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