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健後趕緊去逛街運動

2010041013:14

 

 

 

最近這幾天 被腰椎骨折磨得半死

第三天 想說來看看病好了

發現 我跟老人一樣 有腰痛的毛病

這是苗栗市骨科外科的權威ㄛ 弘大醫院

這次是第二來 因為太痛了 所以來到這做復健

有時候 躺著要起來有點困難 

老爺都笑我 有胖到腫成這樣嗎?難以起身

其實 腰痛的人都知道 要翻身都很吃力啦

 

 

 

先拍張X光 看看有沒有退化或是彎曲骨刺等等的問題

 

 

 



四年前 也來過一次

復健的效果還不錯!!

這次會腰痛 我想是我去運動 可能動作出力不對

再加上 老爺休假時 又接著坐了一整天的機車

所以 突然復發了

 

 

 

電療 可以舒緩疼痛

好險 我的腰椎骨 目前沒有甚麼大礙

做電療 熱敷 拉腰 都有幫助

第二天 我又去了一趟

已經可以一覺到天亮喔

 

 

 

電療中 感覺電流已經代替刺痛了

因為貼了效果不好又沒有抗敏感的藥布

所以患處 起了紅疹!!

 

 

 


看過去 我最少年!!

 

 

 


大概十年前 我就帶這種老灰仔的症頭

好在 老爺不嫌棄我

常常 粗重家事 都會幫我出力

像是洗碗 煮飯 晾衣服 擦地這些粗重活!!

 

 

 


拉腰現場

 

 


其實拉腰是要紓解腰骨的緊繃

第一次要拉腰之前 我也有恐懼

因為 正當在痛 心裡嘛是驚驚

 

 


上半身綁住了 腳放在凳子上

由儀器很緩慢的速度拉開

大約25-30分吧

還滿舒適的 隔壁的大嬸 都睡到打呼了

結束後 親切的醫護人員 都會特別交代 要側躺起身

 

 

 

拿了藥 我只吃一次

因為 我會產生副作用 頭暈嘔吐

所以 不吃藥

復健 掛號一次240元

復健 可以在一個月內做6次免掛號 每次50元而已

 

 

 


用過多種貼布

這個牌子 我超推薦的

我之前貼藥布 都會過敏會癢起疹子

這個不會 而且貼上之後

真的如它的外盒說明 有消炎止痛

腰痛的感覺 漸漸消失了

 

 


內包裝 都是單片裝

不像一般打開 都是散裝的

放久了若是沒使用 就會失效 可能也要丟棄呢

貼上一塊吧 上午看醫生

醫生說要運動ㄛ

好吧 來去逛街運動吧

 

 

 

 

 逛街 高興

看火車更是黑皮

兩列貨車列交會

可惜 沒有帶P90出門看火車

 


 搭著火車 到新竹逛街 是我今天的運動

 

 


 拍一下R字輩的大頭吧

今天陰天 所以只打算逛街

不打算拍照 所以沒帶新夥伴P90出門

 

 


 為了趕4:40分的電車 我大概只逛了兩小時半

有點不過癮

老爺上班中 管不著我 也沒辦法 陪我吃飯喝茶

所以 一個人逛街 時間過得很快

因為逢周五

車站 與火車上 乘客還滿多的

還好 我搭五點以前的火車離開

不然 提這些東西 從新竹用站的站到苗栗 腰痛要復發了

沒彩 我用心計較到新竹逛街運動的美意了

 

 

 

 

 

 最近逢換季 我買了很多便宜的服飾與靴子

右邊淺灰色長靴 至今還不曾穿出門

 

 

 


買了很多便宜的衣服

有些我不能穿 就可以給我姪女穿

平均一件都一百多元而已

 

 

 

  我就自己搭

因為我很大隻 所以能穿的 

同款不同色我就會多買幾件

 

 


 可愛的蕾絲 我可以穿 搭件小外套就可以出門囉

 

 

 

 

 

 


 順便趁母親節周年慶

趕緊補貨

克蘭詩 是我最近一兩年 很喜歡的品牌

它家的贈品 都很合我的意 超喜歡這卡紅色包包

 

 

 

 

美白產品 也很好用 愛不釋手

這回缺化妝水 日霜 防護系列

剛好都有特惠組ㄛ 

我姐還笑我 三年沒補貨阿 缺這麼多

想說 一次買齊 不然又不常去逛街

也不一定有特惠組啊

 

 

 

 

我超推薦這瓶防護隔離霜

我只要出門七逃 或是拍火車

一定要擦上它

至今 我用掉了三瓶了

這回有推出雙瓶組合 一定要買啦

我的臉大 用量比較兇啦 

再加上 每隔四個小時 我都會再補一次

重點它真的不油不膩 非常輕盈服貼 不阻塞毛孔

我是敏感肌膚 非常合用

 

希望大家多注意身體ㄛ

有病痛 要找醫生ㄛ

現在科學 醫療科技都很發達

祝大家 身體健康 平平安安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