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頭。也大腳

2009091512:38

 

 

 




鞋子 是女人的生命

但說起鞋子 我很頭痛

我上升獅子 除了頭大 腳也大

 

但是 因為腳大 所以常撿到便宜的零碼鞋

也因為腳大 所以買鞋子 永遠都是那一句: 老闆 給我最大的尺碼

 

看過三寸金蓮小腳 知道綁小腳的歷史

若是我生在古代 一定是那個女扮男裝的俠女 

 

因為腳大 所以買鞋子 只要看對眼 可以穿我就會買

記得曾經買鞋買太多 還卡在莒光號的走道上

家裡的鞋櫃買過一個又一個 一雙雙鞋子 一盒盒鞋盒 

但是現在我一出門怕曬太陽 都穿球鞋 反倒是涼鞋包鞋 都很少穿了

 

一堆鞋子 也不再穿上了 家裡除了我娘 也沒有人穿得下我的鞋了

偏偏 我娘又識貨 只肯接收麥坎納的氣墊鞋 那些我都沒穿過耶 

每次都跟我說 這雙很好穿我出門買菜都穿著

那雙參加進香團走路很輕鬆 不會痛  

 

 

所以 每當心血來潮整理鞋櫃 我都會選擇上網賣掉了 所以目前我的鞋子已經是精簡過了

買鞋子 我不會花大錢 最貴不能超過2000元 當然機能鞋或是球鞋例外 

因為我知道自己買''女人鞋'' 一定穿沒幾次 也很少穿 所以1500以內我會下手買

1500以上 我不會衝動去買 即使很喜歡 也不行動

所以我的鞋子 很平價也很平凡 對於大腳的人來說 擁有這堆鞋子 也是尋尋覓覓呢

 

 

我偏愛的鞋子 款式很簡單 低跟 拖鞋式涼鞋 腳大就避免穿繫帶鞋 

唉 腳大穿什麼鞋子  就是很大隻很粗魯樣啦

拒絕高跟鞋  因為脊椎有舊疾 不能穿高跟鞋 當然穿高跟鞋沒有訓練 走路也會卡卡啦 

不過冬天快到了 靴子 是一定要的 發現穿靴子可以掩飾大隻腳

今天我懶得整理靴子的部分了 。。。。。。

我買鞋子 因為穿著都很樸素 所以我都會在季末去買特價鞋款 

因為我挑的都很實穿款式 所以有很多都是撿到寶喔 

尤其是球鞋與靴子 是一定每年都要買的 也是每年都穿得到的

 

 

像這雙夾腳鞋 也是零碼鞋 長度剛好 但是腳背就太鬆了 當拖鞋OK

 

 

 


順道清一下鞋櫃  第一排 第二排幾乎都是新鞋 不曾穿出門

今天發現原來我的鞋子  有一半是裝飾品  

白天出門 穿球鞋 晚上我又不出門 常穿的永遠都是球鞋 

我記得以前 婚前啦 也都是穿球鞋比較多 我的球鞋從來不洗的 

因為都在工廠工作 只要球鞋髒了 我都直接丟掉 因為這樣才有藉口買新鞋

但是 後來 是老爺有一次幫我洗球鞋 發現洗一洗變得好乾淨喔 

所以 現在我也都會洗球鞋了 

總之 鞋子 大腳人會很挑 尤其喜歡的鞋 腳型不合 只能欣賞

而愛美這件事 總之 我是越來越薄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