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老爺。好久不見

2009091508:00

 

 

 

HI 好久不見

最近老爺一直加班 也都沒有回家

雖然我依舊到處走  坐火車拍拍照

但是一回到家  還是多天前的我出門的景象 老爺沒有進門回來過

老爺這次加班 都沒回家 衣服不知道有沒有洗 是不是很縐了

上次見面是上個星期一的時候  雖然也會天天通個電話

但是  還是覺得  老爺這個名詞   有點陌生了

 

每天晚上幫你看你喜歡的動物星球頻道 還有低絲卡麼頻道

每天晚上電視開到天亮 每天早上電視叫醒了我

我度辜時沒有人幫我取眼鏡 一早發現眼鏡壓在枕頭下 

疊好的衣服 鋪好的床單 空空的冰箱 滿桌的帳單

若不是我在家都開著門 別人還誤以為待售的屋子呢

 

不知道 你在公司 吃什麼 睡的足嗎??

雖然 我一直都不想告訴任何人你的職業 

但是我一直以你為榮 支持你 鼓勵你

雖然 一天好多通簡訊傳給你 但是 都是哈拉無關緊要

雖然 老爺是老爺 但是還是需要我的關心與習慣我哈拉

想到 你一直也是經年累月一個人在外工作 就是個遊子

雖然你說 自從當兵開始 就都在外面生活了 習慣了

但是 我還是覺得這樣的無助與孤苦 我多少能體會

 

這次 等你休假 我哪兒也不想去了 只想讓你好好休息

雖然不會煮好吃的食物 但是我帶你去你平時最愛的小吃

只是 還不知道 你的這次休假是在何時呢 

我們的車放在公司車庫裡 又長蜘蛛網了嗎?

你哪一天 才會進門回家呢 有沒有忘了回家的方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