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白說:我是好學生

2009083109:53

 



可亞高一的書包 拍它是因為 很多人想背都背不到 我嘛是。。。。。

當學生 無憂無慮 當學生 真快樂 但是 時間無法倒轉了

我的高中生活 超級呆版 不是拼大學啦

那天回烏日 半夜睡不著 看到了一個塑膠盒 那是我的

於是我打開來 放著我高中的成績單 以及一些hello kitty寶物

好懷念 我的成績還OK 但是我真的覺得我是個好學生呢

 

 

 

 

不是說 男怕入錯行 女怕嫁錯郎

我真的入錯行 選了廣告設計科 卻不會畫畫。。。。。。。。。。

好在 我不是男的 

 

 

 

應用媒體 不知道是什麼 我忘了

一些專業科目 我通通搞不定 高職聯招 當時 只想離家近 又好畢業的

選了同鄉的高職學校 選讀廣告設計

是我姐說 廣告設計沒數學啦 (才怪 高三才沒有數學)

我姐又說 ㄟ有攝影課耶 如果要攝影 我當你的模特兒 讓你拍 

我當時 也沒打算學什麼 也沒有興趣什麼

就這樣 讀了三年廣告設計 學了很多我不懂的 也沒有天份的藝術 很難熬

好在 我的學科 國英數還拿得上檯面 扯平我的術科科目

高三也參加保送甄試 我記得考了三百多分 但是沒有學校讀

廣告設計 當時二技學校只有台中技術學院 與 嶺東技術學院各一班 錄取率太低了

想說 考得上就讀 考不上 就當女工 唉。。。。。 註定當女工。。。。。

 

 

 

中文輸入不及格 當時是倉頡拆字的 那個我這輩子真的不打算會 

繪畫 我一出生就沒有天份 不過高中三年 我倒是會畫一些靜物

我那時就很會畫水彩畫的竹編籃子 當然畫畫要練習 才能熟能生巧

畢業後 我只會拿氣動工具 鐵鎚 板手起子 畫畫這東西本不是我的興趣 當然不會畫了

 

 

 

病假16節 其實每次家裡感工作 我都要謊稱我感冒了 請病假都在工作啦

讀廣設科 要買很多器具工具 花了不少錢

讀廣設科 要拍要畫很多作業 花好多時間

但是 我非常感謝當時的好同學育如 因為我們住的近 我都沒有時間做那些雜七雜八的作業

常常 拜託育如同學 你攝影拍剩下的給我交作業啦 你包裝作剩的給我交作業啦

我對於我的作業很不負責 我對於我的專業科目感到很煩 

近日來 說到錫安山 高一的導師 就是錫安山教徒呢 他非常痛恨國民黨與蔣家 

 

 

 

我們有攝影課 但是我都不懂光圈快門 攝影常常被念 每次都在及格邊緣

高中三年 對我來說 很快樂 好無憂 雖然學的四不像 但是同學之間的相處好快樂啊

在部落格上 遇見高中同學喔 捷歆同學 趙同學 也是非常巧妙的機緣呢

 

 

 

 

 

這是我在17年後 一樣在不懂光圈快門的情況下 拍下的扶桑花 

數位傻瓜相機 按下快門 對我來說就夠了 單眼 我買不下手 也沒有很需要

不要再慫恿我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