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隻人與狗

2009043000:41

 

 

 

 

半夜睡不著 想起了前幾天回烏日

終於見到義俊了 好久不見呢

又長大了一點 也皮了一點

 

新成員 叫麥滴 因為義俊的英文名字叫麥昆

義俊要小狗與他同發音 也要''麥''開頭

 

 

 

我想說 麥克風 麥克雞塊 麥擱卡啦

沒想到 我姐竟說 媽理勾逼

 

 

 

小狗一抱回來 大家都爭著要玩 這是二姐

二姐很有愛心呢  也非常善解人意與勤勞

總是會主動開口幫忙的小孩  滿貼心的

最近 二姐都跟我說  姑 你甚麼時候還要騎車去拍照啊

因為 之前她會跟我去尋寶呢

 


 

 

 


大姐頭養了這隻狗之後 開始了可憐的狗生涯

是狗可憐 不是人可憐啊

 

 

 


看著麥滴  驚恐的樣子 就知道大姊頭的稱號 名不虛傳呢

 



 

 


義俊 感覺有點陌生了

我們不過一個月不見 覺得義俊 變大了

 


這對母子 真的是恐怖的對手

 

 

 


看吧 又不知道 吱吱喳喳 兩個人打算做啥???

 

 

哈 義俊說要當袋鼠啦 把狗放進衣服裡

當起大肚公囉

 

 


母子倆 一搭一唱的 真是樂趣無窮呢

 


 

這是有一天 大姊頭吃飯時 無意間看到這張報紙

這個小男孩 與義俊好神似啊 長大的義俊也差不多是俊俏男吧

 

 


義俊說 趕快給阿公看 我是袋鼠

 

 


這叫麥滴的小狗狗 我很同情你

你不好運遇到這對怪母子 但是你又很好運 是隻紅貴賓

主人再怎麼惡劣 主人再怎麼糟蹋 你還是隻寵物狗呢

 

 


義俊 感覺好像小學生喔

你幾年級啊??

英文溜得很,原來才中班啊 

義俊學一堆好玩有趣的才藝

父母的寶貝 全家人的寶貝

才中班的小男生又在開始裝大人了

他這麼說 馬麻 我跟你說 以後我要賺錢買米 你和爸比都不用管

聽了 真是令人噴淚呢

讓我想起了義俊曾經說過偉大的20歲

看著義俊 讓人覺得時間飛逝之快 措手不及

義俊從滿月就幫忙一起照顧到四歲

這一路的成長 我也有參與呢

只是 再怎麼樣 阿姨這個角色 在義俊的人生中 微不足道

但是看到義俊的成長點點滴滴 也是共享一份喜悅與歡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