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告別油桐花

2010043009:03

 

 

 

 拍油桐花 我喜歡這樣大大的布滿整個視窗

 

 

 


 就像是我的火車頭 

大 才豪氣 才有份量 

 

 

 


 風輕輕吹來 花瓣隨風揚起

抓住剎那 按下快門 瞬間花兒也被吹落了!!

 

 


 

  

 


 

 

 

 


 因為拍很多大花

所以也想拍樹上的桐花

 


 但是 總是拍不好

樹上就像是積了白雪

 

 

 


 油桐花 覆蓋在樹上的情景

這裡都可以感受的到為何叫五月雪ㄛ

 

 

 


 綠色小草中的白色花朵 總是最亮的一顆星

 

 

 

 


 當花兒落滿地 當陽光灑在地上

美麗的油桐花 就像是雪融了一樣

 

 

 


 化在枯葉與濕土上 大地的循環 生生不息

每年的桐花盛事 一直反覆在山城美麗登場

 

 

 

 很榮幸 來到這個小山城

美麗的桐花 與美麗的杭菊

都是 銅鑼 最美的饗宴

 

 

 



 雙峰路上的油桐花

是我個人推薦 外地朋友前往賞桐的地點

這裡 隨處可見桐花飄落 也可以隨處停下來賞桐

 

 


 美麗紛飛的白色點點

緩緩 在您的眼前飄下

當風兒吹拂 彷彿下了一場雪呢

 

 

 


 可惜 我不會拍紛飛的樣子

還是親自前往感受 才是最美的分享呢

 

 

 

 


 我喜歡銅鑼的雙峰山

這季節的白色油桐 給了山頭最美的新衣

平時 呼嘯而過的我們 也享受的山林間的芬多精

這幾年 住在苗栗 才發現苗栗的美 都在不起眼處

這幾年 苗栗縣政府的觀光活動絡繹不絕 

為苗栗打開美麗的大門

歡迎各地喜歡自然 喜歡人文的朋友

前往苗栗山海鄉鎮 一覽各鄉鎮的美景與特色

來到這裡 真的讓人忘了煩憂 也會讓人還想再造訪ㄛ

 

 

 


 五月雪 油桐花

為苗栗山線 帶來更多美麗的讚嘆

如夢如幻的落花與一地的白色花瓣

帶給每位前來賞花的人們 最美的驚嘆號

 

 

  

 


 美麗的油桐花 掉落滿地

 

 

 

但是沒掉落的油桐花 將會變成油桐子ㄛ

它為什麼都在山上呢

因為油桐子 有個堅硬的外殼

若是掉落 會砸到人 也會使人與車滑倒發生危險

 

 


 看似美麗的白色小花

 當花結果 變成油桐子時

就不美麗囉

油桐子 <-----

 

 


 


 


 油桐花 繼續在山頭綻放著美麗

但是 我的油桐花已經貼太多了

這一篇當是最後的桐花文

也謝謝大家的蒞臨與欣賞ㄛ

 

  


 


 

 

也為我自己寫下 2010年

最美的五月雪 桐花季的句點

明年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