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你的寶。

2009042913:36

 

 

部落格的題目 再次拿來充數一下

孩子 你是我的寶 哈 這對我來說 是天方夜譚

應該改成 老爺 我是你的寶 

 

自從年輕時候 就打算不想生孩子

於是找了一個也不想要孩子的老爺

很多人問我 你真的不要生?? 你會不會遺憾呢??

哈 為了怕年老的我 遺憾沒有生個孩子 又怕老了癡呆了 忘了不生的原因

所以 貼上這篇文章 提醒老了時候的我 原來是這樣喔。。。。。

 

首先 生孩子也要趁年輕啦 我歸類於晚婚 結婚都懶了 還生孩子咧

再說 有人說我 可能年輕帶過可亞這些姪女 帶怕了 或許吧

要我生一個孩子 從初生兒小貝比開始 一步一步這樣成長 說真的 心有餘而力不足

 

看著義俊這麼可愛 看著可亞要升高中了

這些過程 不是一字一言就可以帶過

少子化的社會 讓我這個不生的念頭一點都不奇怪

我自己的個性其實很逼機 很喜歡鑽牛角尖

又很喜歡胡思亂想 想的總是比較多 想的總是不切實際

像我就會開始擔心海平面上升的問題 就會擔心地球暖化的問題

如果有個孩子 我就會擔心他會不會淹死 會不會熱死。。。。。

生病了 跌倒了 唉呦 發燒不退是不是變傻了

這麼會亂亂想的人 還是適合一個人自由好了

 

常常坐火車 都會看見車廂內的小孩子 

也會想 如果有個小孩 可以讓我這樣帶著坐火車到處玩也是很幸福的事

但是 突然傳來哇哇哇的哭叫聲 我頓時又醒了。。。。。

 

別自找麻煩囉 再說 老爺 曾經說過一句話

生個孩子 我又不常在家 萬一半夜小孩哭鬧 我真怕你會失手殺了他

 

所以 我還是選擇不生 或許人生中少了點甚麼。。。。

但是 現在養小孩 可不是餵飽穿暖就ok了

還要應付一堆大大小小的流感 還要怕輸人 光這些競爭 就粉累

以我這麼會擔心的人 可能會擔一輩子的心 到死都不放心呢。。。。

 

雖然 我不是那麼喜歡小孩 但是 我這個人就是這樣逼機

老是喜歡到格友家去看看小貝比啦 去看看小孩頭髮是否長了?? 

 

想起電車上85歲阿婆的話 沒生孩子很好啊

將來後事託給比較好的兄弟幫忙辦理就好了

哈 養兒防老 已經落伍了 我想阿婆心有戚戚焉

 

我和老爺已經說好了 過幾年一起買個塔位吧 買在一起 不是樓上樓下喔 

 

老爺也常說 下輩子吧 下輩子 我還是娶妳吧

套句我娘對我爸說的話: 免免免 這世人就夠了 無愛後世人了 

 

ㄜ。。。。。。。。離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