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茂京桃山的日式料理

2010043022:25

 

 

 

 

 

4/13 來到台茂的五樓

逢中午吃飯時間

我們正在尋找吃的

 

 

 

 

逛了一圈之後 

老爺選擇了 京桃山

 

 

 




 

 

 加點的玉子燒

我很喜歡吃玉子燒

 

 

 


 老爺點的 酥炸海鮮膳套餐中的生魚片

 

 

 

 

 來了 老爺的套餐 $300

兩隻大明蝦

 

 

 

 

 炸干貝

 

 

 


 要將芝麻搗碎 加入沾醬中

 

 

 

 

還滿特別的呢

 

 

 

 


 茶碗蒸 是老爺的套餐中所自選的

 

 

 


 炸物 都是海鮮類的

有魚 有蝦 有干貝

這一坨沙拉醬 很不錯ㄛ

 

 

 


 

 

 

 這是我的套餐

對面的那位老人是怎樣??

 

 

 

 


 配菜有南瓜耶

但是有菜頭 噁!!

 

 

 

 


 三塊雞肉

 

 


 鮭魚與玉子燒

這也有玉子燒 我還另外單點一份

 

 

 

 

 


 我的套餐 是比較豐盛

 松花堂御膳 $480

 

 

 


 套餐可選擇的沙拉與茶碗蒸

我們一人點一種

 

 

 


 看起來也很精緻與豪氣

 

 

 

 


 炸蘆筍與炸蝦

 

 


 一尾魚配一碗飯 

一句俚語

這碗飯 到最後我只一半而已

配菜都給老爺吃光光囉

 

 

 

 

 

 

 

 炸物 也炸相當酥脆與漂亮喔

 又一次共進兩人浪漫與分享的午餐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