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可回。真好

2009040919:40

 

 

因為從小在大家庭長大 對於大人們的世界 總是有著早熟的心態

尤其是 婆家與娘家 尤其是姑嫂與公婆

但是 自從離開娘家之後 我每次都會想要常回娘家 

看著父母年紀越來越大 心裡一直有個痛

萬一 父母老去 我還有娘家可以回嗎??

這句話是我娘一直在說的

 

娘家 娘家 以娘為家

但是哪天 沒了娘 沒了爹 我能回去哪裡呢??

雖然 哥哥嫂嫂 姪女都是相處很久 也度過一段共同打拼的日子

但是 還能 這樣大搖大擺 還能 三天兩頭就回去嗎??

我不確定 但是 此刻 常常回娘家的我 

只是有份幸福的甜蜜 有家可回 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