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煮夫熱炒

2009033008:49

 

 

 

家庭煮夫代表 老爺  

 


老爺曾經說 他想當大廚  於是我就默默成全他 

 

 


老爺很喜歡掌握這個鍋鏟 每次要自己開伙 總是腦袋想著很多菜餚

 

 


炒菜 或是熱炒食物 手拿鍋鏟翻動食物 總是很熱衷

 

 


荇菜勾芡吻仔魚

 


蔥蛋 我娘自己種的蔥

 



菜筍 加米酒 老爺這菜炒得好好吃喔 比餐廳好吃

這菜筍會開花 在苗栗是這樣稱呼 冬季才有 現在市場已經很少了

我以前陪我媽去市場買菜 這菜筍我就很少見到

 

老爺說: 要吃還要自己煮  

我說: 喔 不然 你就學我啊 巴結一點 不要吃啊 就不用煮啦

老爺說: 工作要死要活 也是為了吃啊

我說: 吃就吃 哪這麼多話啊 你的手藝好好喔 好好吃喔

老爺說: 你以前常陪妳媽去市場買菜 為什麼不會煮飯

我說: 因為 我只負責載我媽去市場 她買她的菜 我逛我的

老爺說: 你沒聽過 要抓住一個男人 先要抓住他的胃嗎??

我說: 我想。。。。。。。。。。那是屁話吧

    吃飯就吃飯 哪那麼多話? 吃完飯 你還要洗碗耶 

    等你洗碗之後 我們去散步吧。。。。。。。

老爺說: 嗯 好吧 。。。。。。。

 

 

PS 若問我在廚房做甚麼 ㄜ。。。。 我忙著拍照 還要偷吃一兩口 口忙手亂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