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吃特產囉

2009031610:52

 

 

 

我只要到一個地方 有特產 (母語叫丹露)

我都會選擇喜歡吃的打包帶回家

雖然 我自己不是很注重吃

但是 伴手 我通常不會錯過

 

但是 這個伴手 卻是我人不曾到過的地方 但 還能享用到的特產

 

終於寄來了 等了好幾天 終於 到手了 

 


噹噹噹。。。。

貢糖 

不曾到過金門 想吃個貢糖 表示自己偷偷到過金門 小三通了  

 

 


情人酥 的口味 拆拆看 好不好吃??

 


巧克力酥 好好吃喔 應該多買幾包 

 


桂花一口酥 也不錯 桂花味道好濃喔

 


剛好一口耶 綿綿好入口 酥脆很好吃 

 


依照我的習慣 會每樣都拆了 吃一塊看看 

但是 想帶回家給我爹娘吃 可亞 義俊吃

所以 就忍。。。。。。

 

 

那天下著雨的一整天 哪兒都不能去

只好上網亂逛 逛到特產部了

購於東森購物 滿一千免運費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