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年新竹台灣燈會

2013033015:15











3/6周三

下午臨時想要來看燈會

當天搭電車到新竹轉六家線 到六家站

出口就是燈會區

但那天 我先去看冰展 冰展出來 相機結冰

等退冰時 天也快暗了



新竹。哈爾濱冰燈




先前也有PO簡單的介紹

當時燈會還沒結束

2013蛇年台灣燈會










看到火車嚕

新竹 也是火車大本營

有兩條支線喔

內灣與六家










列車長也來了 超QQ









燈會區 

雖然揹腳架比較累

但是拍出來失敗率比較低 超開心









普悠瑪都還遊燈會了
















內灣是漫畫家劉興欽的故鄉












還有憤怒鳥區








好美喔

夜晚遊燈會 真得是很燦爛好美麗










還有中國風























猜猜這是啥??

我以為是一對ㄋㄟㄋㄟ

哈哈 還大小不對稱































宗教區

媽祖婆







義民廟









大象 真的好美









主燈秀 開始嚕











會旋轉








還會噴煙









回到另一區

台灣燈會在新竹

這佔地真的好大喔!!!










每一區 都相當精彩奪目









用腳架拍 真的好清晰喔









紅燈龍區








鄉鎮區










受大家歡迎的北海小英雄










作運動嗎??















我很喜歡這個









水舞秀








煙火秀








12星座區








這個我也好喜歡喔

我這樣徒步走 拍拍停停又拍拍

走了三個半小時呢

後來六家站的火車 太多人要搭乘了

於是我改搭接駁車 到新竹後站









來到月台 看到一位阿伯蹲在地上

他正在用菜瓜布沾肥皂水洗導盲磚

用拖把不行嗎?? 用刷子不行嗎??

何時 台鐵這麼吹毛求疵啊!!!


警語

大家要維護公共場所啊

這乾淨的環境 都是人的雙手整理出來的 不是天亮了地板也跟著亮啊!!











搭上燈會加班車 回到苗栗 也快12點了

這一趟 不遠 但好累喔

逛燈會區 又跑去搭接駁車

接駁車站 又好遠

運動夠了!!!!

但~~~~~~~

隔天 我又去了一趟

因為我有個燈沒拍到


++++++++++++++++++++++++++

答~ 那對大小不一的ㄋㄟㄋㄟ

其實是大小霸尖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