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賣錯衣服囉

2008120909:05

 

星期日

我和老姊一行人前往大潤發採買烤肉用品

我們家的聚會就是烤肉

一週一小烤  一月一大烤

 

 

採買完後 到樓上停車場取車前 經過二樓這家服飾店

 

是專賣童裝的  

 

於是我姐敗家本性已經克制不住了

 

進去看看 摸摸囉 

 

買衣服都會去掀 去翻花車上的衣服 不是嗎 

 

也會拿起來看看大小件吧  尤其是童裝....

 

童裝  當然媽媽會帶小孩去挑選

 

若小孩像意俊一樣  喜歡學大人拿起花車上的衣服 也不為過吧 

 

但是這位小姐   沒有笑臉  沒有招呼  其實我們也不在意 

 

但是

 

我直覺她賣錯衣服了

 

因為她搶下小孩手中的衣服 說這裡不能翻 

 

( 花車上的衣服 不能翻 怪了 

 

 

既然她賣的衣服不能翻 不能掀 

 

那我想 

 

她不適合賣童裝 也不要賣女裝 更不能賣男裝 

 

她應該去賣

 

壽衣 

 

 

於是我就將這情形投書給大潤發 請他們告訴店家

 

這樣的服務態度千千萬萬不要賣童裝啦 

 

我誠懇的建議店家 應該改賣壽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