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王忙裡偷閒

2008121009:25

 

這幾天天氣又回暖了 我又要出門趴趴走了

忙裡偷閒 對我來說是很難得的 因為我一點都不忙 

但是 老爺最近交代的作業很多 

不能用電腦打字 要用手寫 

心想 好吧 

已經很久沒有認真寫字了

老爺老是說: 妳不是想上學 這就當作老師的作業吧

靠 我寫一個星期了 怎麼都寫不完ㄚ 

 

算了

休息一下 想坐火車到新竹逛街 說走就走

騎車在路上 看到一位''ㄚ豆仔''

停紅燈時過來跟我說: 你好 有信仰很好喔 耶穌是我們的救世主....

我只能笑著說 我偷偷告訴你 你不要告訴別人 媽祖婆是我的麻吉 我是仙女 

不知道這位少年耶阿豆仔 懂不懂 

 

每次搭11:40的區間車到新竹 都會順便看看它

 

自強號 是比老人莒光號好多了 

 

 


今天不冷 所以我才想出門

 


自強號的離去 與 我的區間車交會 

 



來了 載我去逛街的電車

 

到了新竹 逛街之外

大王是個老人 當然一定會去朝聖

但我還很敬業先去SOGO  真是白癡 

提三袋衣服 我都快累死了

還提著衣服去朝聖 手都快鐵手了 

 

到了新竹城隍廟 與 長和宮 拜拜

走在北門大街 吃了北門雞絲飯 真是過癮

又從北門大街 走到大遠百 又走到新竹車站

光這樣來來回回 走路就走了七 八公里了 

又可以吃一次雞絲飯了 



讓我手很累的戰利品  不過很高興就是了 

特賣會 好便宜 花2200元這三袋 好滿足   

 

SOGO 13F 我買了B2專櫃兩件大衣外套 與 GOZO兩件棉T

大遠百 6F 花木馬兩件毛衣 600元

今天我最乖了 沒有將皮夾的錢花光 因為很怕自己亂買 

在苗栗車站上車前 先買一張900元的台鐵磁卡 買了苗栗與新竹的來回票

免得沒有錢坐車回家  特別回程選了區間車 免得怕又卡在莒光號列車走道上 

 


要離開新竹囉

 


這是往二水的區間車 都沒有人

 



很累卻很高興

今天去看了媽祖婆 與 城隍爺 

因為自從買了新相機之後 愛亂拍之後

我真的很少去逛街了 

以前一個月都會去兩次 即使沒買東西 逛逛也高興

原來 逛街還是我的最愛 

 

 

在竹南時 看見大小壩尖山耶

拍謝啦

火車一直動 又有樹林 很難拍清楚

但我保證系金耶 我曾經在竹南看到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