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六松竹屋日本料理

2012092616:38


 

2012/8/16

晚上 八點多 我們到斗六

當時下起了大雨 又餓又累

因為下雨 也不是很方便停車吃飯

老爺說 找間百貨公司到地下室停車吃飯吧

見鬼了 這斗六耶 哪有百貨公司??

就亂繞 繞到了斗六火車站後方

看到這家日本料理 當時還亮著燈

因為雨真的下很大

我們停在店門口 正在猶豫要不要吃日本料理時。。。。

店員 已經撐把傘 要準備幫我們開門了!!

這服務會不會太好了???

兩手一攤 跟老爺說 都已經為你撐傘了 你先下車吧!!我去停車

我把車停在店家的圍牆邊

正在摸黑找我的雨傘時

夭壽!!

又一把傘在車門邊始顛拜了

這。。。。

歹勢啦!!我有傘我有傘 只是一時摸不到!!

於是下車接受少年人的好意啦!!

揪感心呢

 

 

不過當時雨真的下很大!!

 

 

可能雨天 也可能已經晚上八點半了

店內沒人

 

 

 

還叫師傅在油漆牆壁 這麼閒喔!!!

 

 

 


不知道要吃甚麼

吃日本料理 只好點定食 就是套餐 比較不必傷腦筋

 

 

 

招待小菜

這合老爺口味

後來又外帶一份喔

店家沒有給我們收摳摳!!

 

 

 

 

招待小菜

 

 

 

老爺禪禪給它點了900的套餐定食

共七道

 


 

1 季節刺身

 

 

 

2 珍味小菜

 

 


 

3 炙燒壽司

很特別

 

 

 

4 大蝦海膽燒

老爺 讓給我吃 ^^

 

 

 

5 清蒸魚

甘甘不錯

 

 



6 岩鹽無骨牛

超級好吃 軟嫩口感

 

 

 

7 紙碗帝王蟹 

湯頭超級讚

白色真的是紙作的喔

而且吃完了 都沒有塌

 

 

 

 

老爺幫我點了 700的套餐

 

 

1 繽紛水果塔

超級好吃 (沒有別句話了嗎??)

那是芒果加上鮮蝦跟橘子 好搭好清爽喔!!

 

 

 

2 甜蝦生魚片

 

 

 

3 冰捲和風

和風口味清清淡淡又清爽

我還滿喜歡莎啦!!

 

 

 

4 焗烤鮑魚

這我有合我的口味啦!!

 

 



5 蒜蒸海大蝦

又是蝦 

每一道的菜餚 都很精緻 口味也都不會有重複喔!

 

 


 

6 花壽司

後來這個真的吃不下了 打包了~~

 

 

 


5 鮮魚味增

老爺的菜!!

 

 

 

飯後甜點

吃飽了喝足了 雨也停了!!

走吧!!

 

 

 

店家資訊

不收服務費喔!!!

就在斗六火車站正後方喔!!

在月台上就可以看到了!!

 

 

 

踏出店家門 拍一下鐵路倉庫吧!!

感謝老爺 把我養的肥肥又胖胖的!

跟著老爺 不會餓肚子!!

其實本來是要找一家斗六很有名的甜點

但一時忘了它的店名 所以也無法枯狗

但轉到吃日本料理 真得還滿貴的

老爺就是吃 就是對我不會小氣。。。。

 

 

 



晚上 住斗六

斗六的摩鐵很多選擇

我們選的是比較平價的 1200

很普通 但還滿乾淨的

應該是整修過了 冷氣夠強

櫻花摩鐵 最便宜的有990

http://www.cherry-motel.com.tw/index.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