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好久的668~

2013071415:09














海線鐵道

6月份 我幾乎很常出現

有時候 一天跑兩次










這一天 聽說有668火車要來

所以中午就等在鐵道旁








稻米田仍綠油油









134K大約在大山北










會選擇這裡是因為 單軌









但海線火車不多

我等的好度辜喔









連鐵軌上的石頭 都拍









天上的飛機也拍









平凡的火車也拍

駕駛員 也坐的很累 站著開火車











海線的穀列車

自從林口線廢了

黑嚕嚕的煤列已經消失在海線上

一整個超無趣!!








目前舊這款可以拍拍









一列來

一列去

就是等不到我要的668

















火車一列列

看到這列 就知道四點多了








轉到大山站









好空的小站










又來了一列莒光號

這都不是我今天要拍的啦!!










怎麼會這樣呢!!










連海都要變夕陽海了











難得一件的PP火車

這車次後龍不停靠喔












換個地方

天色也暗了









夕陽 出現了

我等了一天了

如果此刻是18點

那我就是等了5個小時了

我也跟老爺一樣蠢了

(硬要拖老爺下來)







夏天 還能多拍幾列

但 真的要等的668 不會來了嗎??











鐵道上的交通工具 依舊來來去去









最後來的穀物列 該不會去中午那一列吧

好啦 不拍了

我要回家了

回家才看到同好發訊息

668今天缺席了 根本沒出動

難怪我等了五六個小時 都沒來

嗚嗚嗚



@@@@@@@@@@@@@@@@@@@@@@@@@@@@@@@@

不死心

確定消息之後

隔天 6/8 我又來了!!!








11點就來等








這一天 風好大

很誇張啊!!!









火車倒是 老神在在喔!!

我拿相機 都快拿不穩了








這個彎道 我很喜歡

可惜 雜物太多了









換個點拍

看那水池中的水波

就知道風大了!!

因為風大 所以並不會顯得很熱

只是等火車 很磨耐心








海線的火車上

這一天是周六 乘客也不算多








又來了











守車耶

不玩了不玩了

好累喔

腰酸背痛

正當我要離開 來到大山站

卻發現 668來了

天啊!!

快快快

一路狂奔到拍攝點










來這裡等好了

好高興

668終於來了

我從昨天等了五個多小時

今天又等了兩個多小時

終於要等到了!!!

還好 剛剛離開 有撇見它過平交道









哈哈

668 你終於來了!!!







就是這樣的編組

讓我癡癡的等

好甘願喔!!!









668要去新竹

因為隔一天 6/9是鐵路節

所以 它要去新竹給人看啦!!!

於是 有了 我這個傻瓜在鐵道旁癡等的情事

但 我還是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