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早餐。瑪棻咖啡

2012090723:06


 

 

7/23 一

可亞要去我姐公司上班

我載她去 她很高興

於是 我們早點出門 去吃個飽飽的早餐吧!!

上網查了美村路上的這一家瑪棻咖啡

 

對面就是台中美術館

所以不難停車

這裡我不算陌生 因為我讀過崇倫國中一年喔

學生時代就因為常搬家 所以常當轉學生。。。

 


看到店外的新口味

 

 

 


猴子的玩偶 超Q

 

 


騎樓下也設有餐桌 冬天的話應該很溫暖!!

 

 

 

 


店內擺設

 

 


老闆也喜歡猴子???

時鐘旁也掛著猴子玩偶

 

 

 


原木書櫃 好鄉村風

 

 

 

 


才八點多一點 人還沒進來

店內冷氣也沒有開

但是已經有點熱了!!

 

 

 

 

可愛的車子貼畫

 

 

 

 

每張桌子都有一份菜單

 

 

 

 


要吃甚麼在畫上就好了

但是 眼花撩亂 而且不是很平價!!

但 能退出去嗎?????

 

 

 

 

套餐價 但是喜歡的飲料要加價

 

 

 


 

 


決定了

點這味

 

 

 


冷氣這時候 店員才來開

 

 


窗前的景色

有人趴著睡著了 匪夷所思????

 

 

 

 


我們的位子 就是一大片落地窗喔!!

 

 

 


現在回憶起來 我們兩個人有吃這麼貴喔!!

475可以搭火車到台南了!! 

 

 

 


不得不說

這牛肉漢堡加鳳梨真的超級搭 超級好吃!!

因為牛肉有點膩 鳳梨清爽微酸

那個味道 如今看到照片彷彿還在嘴邊呢

哈 胖子果然很顧吃

 

 

 


潛艇套餐雞肉

可亞點的雞肉我不能

我點的牛肉 可亞不能吃

那~~各吃各的嚕

 

 

 


還好耶

可是可雅說很好吃!

 

 


 

我也說 我得很好吃

 

 


我的冰巧克力摩卡

可亞的冰可可鮮奶

 

 


吃飽了 上工嚕!!

 

瑪棻咖啡

地址:台中市美村路一段488號

電話:04-2375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