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下午茶。桃花源

2012090723:58

 

 

這一天 跟姐姐還有可亞三人 下午來到台中美術館綠園道

想找一家餐廳 坐下來

進行下午茶

因為中餐還沒吃!!

 

 

 

 

找了幾家 都沒有下午茶的營業項目

因為適逢暑假 店家都收起下午茶 改一般點餐

唯有這一家 有下午茶

於是就進來了!!

 

店外的候客長條木椅

 


 

 

 

店內 沒人耶

 

 

 



桃花源 已經很久了

我們那個年代就有了

屬於高檔的 浪漫的約會餐廳

 

 

 

不過 事隔一個多月 至今日 坦白說 有點忘了

但是菜單上都有寫

下午茶就是198 換飲料可加價60元 有加服務費

 

 


老字號 但可能吸引不了年輕人吧

也可能周遭競爭太大了

我看了一下 主餐價格都200-300

我們叫了兩份套餐跟一份下午茶 來嚐嚐不同得美食味道

 

 

 


前菜沙拉

龍鬚菜 我也滿喜歡的

 

 

五穀雜糧麵包

 

 


超大的起酥濃湯

看我姐的臉 就知道 這起酥很歐ㄎ一

 


濃湯 可能已經熬到下午了

所以 很鹹

 

 

 


海鮮義大利麵

 

 


鮮蝦茄汁義大利麵

 

 


水果鬆餅

 

 


烤布雷

 

 


粉紅與粉綠

這一杯要價上百

但是 我真的忘了

有一點 就是老姐請客 我就記不住價格了

但是下午茶還OK啦

 

 

也沒有限制用餐時間

所以吃飽喝足再拍拍照

 

 

 

是不是很有復古風

 

 

 


還有和室風呢

那簾子與布幔真的很有情調

 

 

 


上二樓去瞧瞧

 

 

 


轉角往下看 有懸掛的座椅呢

這種 我不敢坐 怕垮了!!

 

 


二樓用餐的空間還滿大的

但是 空空如也

 

 

 


很適合公司家庭聚餐呢

 

 

下午茶 悠哉度過這一天

官網 http://www.idland.com.tw/

台中市五權西四街107號

04 23718880

 

 

上一次到美術館用餐是

吃。台中聖托里尼

 

 

 



台中國美館。拍街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