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綠園火鍋店

2011120104:40


 




就在這個季節 總是會有特別旺盛的食慾

每每經過這裡 總是人很多~~

之前這家店是開在我家巷口 後來遷移道不遠的綠園道旁

苗栗也有綠園道???

ㄜ~ 算是綠園道停車格旁

 

 


招牌鍋 250元 任二選一

除了有翅膀的雞肉 我只能選豬牛

 

 

 


因為單一種 就要180

不過多吃多肥的

但~我還是選了招牌鍋

 

 

 

 

 


泡菜超級好吃的 免費招待一碟

加點好像20元~~

 

 


每鍋都有的火鍋料

這裡不是吃到飽的火鍋店

但是 生意怎麼會這麼好呢!!

常常都在外面看一堆人在等

這天來吃火鍋也等了半小時呢!!

 

 

一定要加點的當歸丸 50元

真的很好吃~~

 

 


不過 唯一的缺點就是要與別人併桌

大家都這樣~~

 

 

 


他的沙茶很讚喔!!

看到了嗎??

我的照片有一條細線

那是~~相機壞了 >"<

想要送修  但是要兩周的時間

我~~真是兩難

2010/11/14買的 但還是在保固內

 

 


店裡的壁畫 都是很美的景點喔!!

看著雪景吃火鍋 也是溫暖在口裡

 

 


 


今天的晚餐

太多了~~

我喝了三碗湯

還說要減肥。。。。。

   

 

 

 

營業時間與店家資訊

備有飲料~也有冷泡茶 

還有解膩的綠豆湯喔 (冰的)

 

 


老爺點的鮮蝦鮮魚鍋 300

多吃魚也不錯

 

很久沒PO食記了

這家火鍋的湯頭比較清淡 

苗栗小小 這家火鍋店卻滿滿

來過一次 還不賴喔!

下次我爸媽或是二哥來苗栗看我 再來吃火鍋吧!!

 

今天是12/1 邁向12月份囉

看著日曆又要換新

1/22好像是過年吧!!

也是我的確定生病的周年慶

保險公司會給付我療養金 (1-5周年)

我想去韓國玩 把它花光光 才痛快

來去滑雪 來去咚咚嗆嗆

我知道要反韓 但是韓國是出國最便宜的啊

所以 很想去~

雖然怕冷 但是還是想去感受一下雪雪雪

不然~要等到老爺退休

或許~我等不到。。。。。

我跟老爺說 也許以後你會帶別人去 不是帶我去

有心帶我的骨灰去 不如帶著會說會笑的活體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