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生。苗栗那布勒斯

2011031607:47

 



 

老爺生日當天 我放了200元紅包 在電視機前 表示我的祝賀

同時也在部落格 數落老爺的烏鴉嘴

哈哈 感覺包太多了

因為我的氣 還沒消

但是 沒法度 老爺上班 也就無法追究了

這一天 已經是生日過了 當是補請

補請我吃飯

 

 

 

 


價格 還OK

 

 


採自助式沙拉吧 加80

唉 治療中 我不能吃生菜 所以只能看不能吃

還有店家中午營業到兩點而已

我們進來的時候已經是13:45了

邊吃邊快馬加鞭 服務生來跟我們說 沙拉吧要收了喔 

 

 

 


因為 沙拉吧的部分都不能吃

所以 這一天 早餐吃的早 我好餓 連喝了很多碗南瓜濃湯

 

 

 


老爺的莎拉 馬鈴薯泥很好吃

 

 


老爺點的 奶油鮭魚義大利麵 180

 

 

 

我的 墨魚汁中捲燉飯 180

飯量不多 但是味道微辣 還不錯

對我來說 略油一點

 

 


店內有一片落地窗

大中午 坐在這裡 好熱喔

老爺說 我穿太多了。。。。。

 

 

 



沒人

其實是大家都吃飽了

也接近店家打烊的時間了

 

 



這是吃飽了 在大門拍下的候餐區

 

 

 


店家的外面 有小的庭園風

 

 


露天 感覺很清幽

食物的味道也滿好吃的 價格還OK

久久吃一次 挺美味的

 

 

 

 



店家資訊

 

就在我家附近 對面是中正堂也就是文化中心

 以前這裡是每周五的大夜市喔

可惜 被檢舉占用道路 整個夜市撤走消失 

 

 

 


若是到苗栗來看鐵道文物館的老火車頭之後

可以來那布勒斯用餐喔

那遠方的牌樓就是 苗栗鐵道文物館

 

 

 苗栗鐵道文物館這樣走

 

 

 


這一天剛好是農曆二月初二

土地公生日 買了小蛋糕 來給土地公慶生

跟土地公 說聲 生日快樂喔 

別以為我現實 生病才來求神拜佛

平時 我都有來參拜啦

 

 

 

伏波廟的伏波將軍 也是很重要的喔

我都會在初一十五前後 來參拜祈求保佑

每年大年初二阿九要去馬家庄前 都會先到伏波廟參拜喔

因為 伏波將軍 就是馬援

他們都姓馬 所以阿九初二回娘家 也是先來看看他的祖先喔

 

 伏波將軍您好

 

 



這一天 老爺帶我到處兜風 

又回到以前騎車出遊拍照的時光了

真好

 

 

 


隔一天 老爺想吃西堤 於是我又來到新竹

這一天 卻變冷了 真是氣候多變化

因為前不久有來西堤 就懶得拍照了

 

情人節。營養午餐

 



 

哈哈 老爺跑去捐血 

 

現在 療程終於跨越1/2了

身體的不適也比較明顯

皮膚的副作用也漸漸在發威

趕緊過去 快快快。。。。

 

 

醫生突然叫我去血液腫瘤科報到

我真的不想化療 不想

我怕自己撐不下去

當初主治醫生只說電療 為什麼現在要我化療

我 好難過又灰心 好煩。。。。

我已經沒胸 還要讓我變光頭 好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