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龍。謝家傳統小吃

2009090214:15


 

 

 

 


 

常常來到後龍 都還不曾拍過的它的老街與廟口

還在想哪一天 也來拍拍吧 

 

謝家傳統小吃 就在後龍火車站附近

星期一公休

 

 

 

很平價 適合一般民眾與學生 

什麼是一般民眾?

就是做工仔人 或是 要吃粗飽的

 

 

 

店面很樸素 但是看板倒是相當醒目

旁邊就是古早剉冰店

 


 


現在我們出門都會自備筷子了 竹筷子還是少用啦 不要增加環保的負擔了

一般的環保不銹鋼筷子 我實在用不合啦 只有這種的綠色塑膠筷子 才是我正宗吃飯的傢伙呢

店內幾乎坐七分滿了 生意一直都很好 我想不會錯啦

 

 


大辣辣的價目表 表示正當經營 童叟無欺

 

 

大碗的竹筍控肉飯 $40元

 

 


筍乾一盤 小的$30

 

 

 


豬頭肉麵 $60 

豬頭肉麵第一名 是三義的金榜麵店

但是這豬頭肉麵 有閩南口味 是放肉燥

而金榜是客家口味 是放油蔥酥

老爺說都很好吃 但是我還是偏愛油蔥酥的金榜麵店

 

 

 


蒜泥白肉 小$60

 

 


魚蛋沙拉 我的最愛$70

 


 

 

 

吃完飯 剔剔牙 逛逛廟口 看看火車 真是過癮

 

 


每次和老爺都會在新港大橋 看高鐵呼嘯而過

最近的天氣 相當阿炸熱 但是太陽下班後 有秋風陣陣的感覺

秋天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還滿多愁善感的 期待我的車站之旅啟程 讓我再靠夭一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