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夏綠地。幽會

2009082020:16




 

 

 

 


這一天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要請老爺吃飯 

我一定沒睡飽 不然又做虧心事了 

 

 

 

每次都跟老爺吃吃喝喝 我胖很多了

雖然我不是很注重吃 但是偶爾還是要來個幽會 偷偷摸摸的

 

 

 

來到 新竹滿多人推薦的夏綠地 聽說不接受電話預約 到現場有位子就吃 沒位子就等 

好在 來的時候 有位子

 

 

 

 

幽會的對象 只有這位老灰仔 

問我吃什麼 都可以啦 

 

 

 

說老爺老灰仔 我嘛是中年婦女了 

而且還胖胖的中年婦女 我很絕望了 唉。。。。。。。

老爺 更是包容我的絕望 唉。。。。。。

 

 

 

先吃再說吧  

菜單上的價格都是套餐價囉

 

 

 

 

 

 

濃湯 不知道啥米湯 我忘了它的味道啦 

 

 

 

餐前麵包 有奶油小餐包與香蒜小土司 

 

 

 

 

你看 學生也來約會呢 

 

 

我們也來幽會吧 我的臉好大喔 不過 跟本人一樣 哈。。。。。。。 

好羨慕老爺的馬臉喔 每次這個老灰仔都笑我 大餅臉 

其實 沒差啦 我從小就胖胖的 肥肥的 

 走開 不要管我啦。。。。。

 

 

 

 

 

 

 

 

自從結婚後 反而比較少到這樣約會氣氛的餐廳 

都是我提議 才會成行的

通常都是小吃店吃吃 我和老爺又是老人界的代表 通常都是吃完就閃人

一點都不想多坐下來聊天 更別說談情說愛了 

兩人要說什麼 火車 車站 老爺又不想聽

老爺一開口就是 ㄜ。。。。。。。。

老爺說過什麼 我竟然不記得了 

 

 

 

 

聽說這是必點的雞肉凱薩沙拉$180  

 

 

 

哇 這個很合我的口味 超喜歡莎拉這類的食物 

果真必點 好吃喔 而且很大一盤 

 

 

 

 

麵包酥酥脆脆的 好吃呢 但是沙拉醬我倒覺得起司很濃 所以對我清淡的味覺來說 鹹一點點 

 

 

 

 

老爺點的沙鍋海鮮濃湯 點湯類的套餐就不附上餐前的濃湯了 

 

 

 

看起來滿物超所值的 因為分量滿大的說 

 

 

 

 

牛奶鍋的香味 搭上海鮮食材的鮮美味道與濃濃的湯頭 很讓人一口接一口呢 

 

 

 

這是我點的紅酒牛肉鬱金香燴飯 

 

 

 

紅蘿蔔 我最討厭的紅蘿蔔 怎麼會有這個東西啦 

 

 

 

吃起來 濃濃咖哩香 牛肉很嫩 入口即化的口感 滿適合我們老人家的牙齒 哈。。。。。。 

但是 我有點後悔點這一道 因為鄰桌點的焗烤 或是 義大利麵都好好吃的樣子

因為 我想說 我之前都吃焗烤類的 今天想要嚐鮮啊

不過 沒關係 其實也滿不錯的 只是純屬個人口味啦

 

 

 

 

 

冰咖啡 

 

 

 

 

 

 

 

最終吃完 挺個肚子 準備剔牙的飯後桌上 

 

 

 

 

今天我買單 但是 這700元 我可以坐火車到基隆來回了 

但是 請老爺吃飯 也很難得今天老爺都沒有嫌東嫌西的喔

 

 

 

甜點是橘子茶凍 真的有’一萬’橘子 

 

 

 

 

老爺這個動作 就很欠扁了  

因為他說 吃到''倒溢'' (母語) 

 

 

 

 

 

 

夏綠地位於新竹市的三民路上 這裡是綠園道上 好多餐廳都開在這裡ㄋ 

有點像我們台中的美術館綠園道呢 有泰國的 有拉丁的

本來今天要去拉丁美食的 但是星期一卻休館 所以轉向夏綠地吃中餐呢

 

 

 

滿吸引人的入門處 進去之後的用餐空間也不錯 

 

 

 

 

傍晚或是用完晚餐可以到這散步也是滿不錯的 

 

 

 

 

 

 

 

HI 。。。。 

又被我念了 

 

 

明明已經吃好飽了 還買綠豆沙 你是沒吃飽喔   

 

 

偶爾來個這樣的約會 其實對我和老爺的感情進展沒有幫助耶 不知道為什麼 

但是有好吃的或是特別的 我還是會帶老爺去吃吃喝喝

因為 我一點都不想自己煮飯啦 我想這個原因是沒有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