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山之旅。蹦蹦車篇

2010110308:30

 

 

照片若是沒有顯示 請多按幾次重新整理喔

 

 

 

第一次看見太平山的美景

深海魚  誘惑我的!!

在我心裡 已經藏了一年 終於在2010年的夏末

我 來了~~~

 

 

 

 

 山下的天氣很晴朗

一上山 變天了!

起霧後 還下起了雨呢

離開了見晴步道 接著上山就是太平山山莊

 

太平山之旅。見晴步道

 

 

 


 太平山莊 終於到囉

 太平山 說真的要來 還真遠呢!

就跟我要去枋寮一樣 那麼遠

只是枋寮 我可以搭火車去 

而太平山則是要開很久的車程

卻只為了 搭上蹦蹦車

 

 

 

 

 


 老爺去停車了

這裡一位難求

天邊仍可以感受到 雲的快速飛逝

 

 

 


 氣溫 是22度

不要懷疑 會冷!!

 

 

 

 

 

楓 不該再這季節出現 (當時是八月中旬)

但是 它依舊染紅了太平山邊

 

 

 

 


 太平山莊 也是一晚難求呢

聽說這裡早起 會有美麗的雲海

 

 

 

 


 走上步道 才能搭上蹦蹦車喔

 

 

 

 

 


 

 

 

 

 


 在太平山上 看見的一切

宛如世外仙境!!

 

 

 

 


 楓紅

人多

下雨

期待 MY蹦蹦車

 

 

 

 


 

 

 


 搭蹦蹦車的車站

老爺去買票囉

 

 

 

 


 等車的時刻

我們就到處逛逛

 

 

 

 


 車站旁有展示林業需要的器具喔

 

 

 

 


 

 

 


山 真美 

太平山 真夢幻

 

 

 

 


 

 

 

 


 嘿嘿嘿 蹦蹦車來囉

 

 

 

 

 


 來囉 即將進站囉

 

 

 

 


這就是太平山的碰碰車啦

 

蹦蹦車的相關資訊與票價

 

 

 


 我們搭上蹦蹦車囉

 

 

 


 出發

 

 

 

 


 

 

 

 


 

 

 

 


 經過多處這樣的圓轉彎

可以看見 最修長的碰碰車

 

 

 


 時速很慢 聲音很大

風景很美 心情很開心

 

 

 

 


 黃色小列車 在一片綠林中 穿梭著

車上的人們 個個都相當興奮與期待

 

 

 

 

 


 

 

 


 

 

 


 遠看 剛剛乘車的太平山山莊

 

 

 


 來到了一處分歧點

 

 

 

 


 鐵道上 出現的不是熟悉的火車

但是 上了蹦蹦車得心情 比搭火車拍火車更HIGH

 

 

 

 

 


 筆直的杉木 直衝雲霄

熱鬧的蹦蹦車 即將要到站囉

 

 

 

 

 


 到囉

蹦蹦車的最終點 茂興站

 

 

 

請等我貼文 一起來看看充滿芬多精的茂興步道喔

 

 

 

 


 看完自己的遊記之後

出門玩 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整理照片PO文 是一件很繁瑣的事

因為最近老爺都休假日 我不是很想去哪玩

只有回娘家 跟騎車兜風

所以 這段時間 一直在寫回憶錄!

但是 翻過旅遊的記憶 一直沉浸在回憶中

是快樂 也是新鮮的

希望 日後繼續與大家分享我獨一無二的遊記喔

 



 

 

終於 

宜蘭之旅 全劇終

 

 

五結挪亞方舟百匯餐廳

 太平山之旅。見晴步道

 太平山之旅。蹦蹦車篇

 太平山之旅。茂興步道

 宜蘭。舊中油清水地熱

叫我第一名羅東夜市

羅東超大的運動公園

三星。青蔥的大本營

太平山森鐵。大洲車站

羅東。林業文化園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