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叮噹一百年展上

2013033011:10








2013/2/26

到了松山文創園區 就是為了小叮噹

為了避免排隊人潮 所以前幾天在7-11買了門票









我來嚕









哆啦A夢誕生前100年特展








售票台 也是小叮噹車車

這小叮噹展 超吸金










機器娃娃 小叮噹 是許多人童年的回憶








我超愛小叮噹的

記得小二 我大哥有一本彩色的小叮噹漫畫

我超愛的

帶去學校炫耀 結果被老師沒收

一直至今 老師都沒有還我

小二生得我當時還跟我大哥說 一定是老師也很喜歡那本彩色小叮噹啦 所以都不還我









我一直耿耿於懷

因為 一般漫畫都是黑白的 很少有彩色版








看見圓呼呼的小叮噹 就一整個好有我的緣

因為我也列入圓呼呼一族了









兩側一整排都是小叮噹 口袋裡的寶物展示

太多可愛的表情 都勾起童年的夢想了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

希望擁有一位小叮噹這麼好的朋友

也希望打開抽屜 就能坐上時光機









好可愛!!!









任意門

是大家夢寐以求的一扇門









我只能這樣跟任意門合照一下









因為大家都愛小叮噹

所以就連平日 也是滿多人的








拍照都要等一下 或是讓一下









藍色小叮噹 怎麼看都這麼可愛!!!

是大家心目中永遠的好朋友















跟小叮噹合照

抱歉 擋住你了!!






連小小朋友 都愛哆啦A夢啊!!












是哭還是笑??










台北小叮噹展 是在松山文創園區

這是古蹟本體的建築內部


松山菸廠文創園區









也有小小叮噹呢

超級可愛














進入第二個展區

就是大家熟悉的漫畫手稿









想到我那本被沒收的彩色版









大雄 應該是被公認最笨的小孩吧!!

但是 也是最善良的










後來 大雄跟宜靜有結婚嗎??

小時候 希望宜靜嫁給王聰明高材生 不要嫁給笨蛋大雄







每個人心中 都想要搭乘的時光機









這一展區 有模擬小叮噹劇情裡的場景喔

這是大雄的房間 有時光機的抽屜 可以讓大家拍照一下









大雄跟奶奶的情感

我想也是一種遺憾

作者希望大家 不要跟大雄一樣心中有永遠的遺憾

就不用搭時光機 回到過去 偷看奶奶了




























哈!!

這場景超Q








嚇死人的歌聲









小時候看漫畫

就是看到小叮噹要回到未來 跟大雄告別這一幕時

都會傷心難過呢




















我突然 撇見她

感覺好像看到我自己喔!!

哈哈哈哈哈

嗚嗚嗚嗚嗚










出場之後

就是記念品 販賣部

也不知道要買什

但還是亂買了一堆









展場外的祈福卡 可以祈福






小叮噹 真的是大家的好朋友

是大家心目中 最深的希望

遇到任何困難 都希望 有小叮噹的出現

隔了半個月 我與侄女又去了一趟

那天是周六 根本無法拍的齊全

還好 這一天 有提前來參觀





同一天行程

小叮噹一百年展上

松山菸廠文創園區

華山。糖果夢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