駁二。糖果天后展

2013040110:05








一個人 離開了斗六車站前的飯店

搭上107次的自強號 往終點而去



斗六緻麗伯爵酒店










車上都沒有人

無聊 防止度辜 所以拿起相機來自娛

我很喜歡搭火車 雖然不懂為什麼那麼喜歡

但搭上火車 總是很開心 總是很享受途中窗外的風景

以及

火車的聲響與晃動

尤其無人的火車 有一種很流浪的感覺

搭到終點 是高雄站

轉乘高捷

不懂為何高捷不能使用悠遊卡呢

北高 真的這麼結死冤嗎???










搭高雄捷運 我也老神在在了

來到鹽埕埔站 往駁二特區而來

平交道 總是與鐵道火車畫上等號











多了新的噴畫嗎???

今天來駁二 是為了一個展覽









全票250

但我是上 GOMAJI 團購網 購買的優惠門票 180

一直很想來 看看這繽紛的色彩世界










非假日 時段 真的人比較少

不 應該是說沒啥人

工作人員都比遊客多

裡面禁止使用閃光燈











展名是糖果天后的藝想世界

這根台北糖果夢公園 很相似喔


華山。糖果夢公園






哇!

一入內 撲鼻而來的是陣陣果香味

真的好香好甜喔









看的到排列組合而成的作品 都是各式糖果所製成的

相當特別 也相當漂亮









糖果天后說了。。。。










有一區 是有梵谷的名畫 使用糖果排成的

超特別

靠近一聞 香噴噴











我必須跟後面的名畫拍一下

看不出是甚麼嗎???









是她

聖母像

很大一幅呢








還有許許多多糖果組合的鐵塔








這輩子 不可能去巴黎

但也能輕鬆跟巴黎鐵塔合照 真的是太幸福了!!










印度 啥米姬的墓

也變成藝術品了!!












好Q的自由女神喔

最近很常看展

其實 是因為 我喜歡這色彩繽紛與特別的作品










走入另一區 是馬戲團喔

這比台北糖果夢公園 更有看頭呢










小丑

因為每件作品 都會轉動 所以不好抓

又禁止使用閃光燈

只好勉強拍下來








香噴噴的猴子









我超愛大象的









靠近看 真的是不含糊

一條條 一顆顆 排列成一件件美麗的作品


















我突然有個疑問

這會長螞蟻啊!!









還有棉花糖 跟QQ軟糖








大嘴鳥的嘴 也能這樣排列

真的好佩服這樣的創意喔

這趟來的好直得喔













因為沒有甚麼人

也沒有要再去哪

所以我幾乎都慢慢看慢慢拍

拍很多呢

但後來PO文都刪掉很多










馬戲團的老虎跳火圈

是棉花糖喔









這真的是藝術啊













還有場景篇

樹下的松鼠

連樹都是一顆顆糖果黏成的










啥米

還有城堡

哇!!

一整個不慶蔡 好精緻喔








也應用了彩色爆米花之類的素材喔











這些小糖果 都是平時我們看的到的 也曾經吃過的

沒想到 捨不得吃 竟然可以變成一座城堡

真是 大開眼界







近拍








樹的造型 好棒的色彩









雖然高雄遠了點

但看這展覽 真的好值回票價喔

怎麼會有這麼美的作品

真的讓我驚呼連連









又折回剛剛的馬戲團部分 合拍一下

小丑都不快轉過來 @@

算了 也拍好多了 也玩得很開心了










步出展場 只要手臂上給工作人員蓋個章 就可以當天自由進出

出來外面 看到天后 趕緊拍一下

我真的好佩服妳喔!!

怎麼這麼棒!!!









駁二特區 真的是一個好地方

即使沒有要看展覽 這裡也是一個大的藝術殿堂


高雄。駁二特區1

高雄。駁二特區2

駁二。勞工博物館










離開駁二 搭高捷到新崛江逛逛

本想要去看看馬桶洋行猴子的服飾

但是 五福路的暢貨中心 已經易主了

只好先吃個飯好了 出捷運站 台頭一看是格友芝蘭 常介紹的花月嵐拉麵









點了一碗 豚骨拉麵 160

可能我不喜歡拉麵 也不喜歡湯麵

所以 我只有麵撈一撈吃了 湯汁我幾乎都留在碗裡了

吃飽來去逛逛新崛江吧!!








逛到預訂搭回程車的時間 回到了高雄火車站

曾經為了這月台 為了這火車頭

搭上清晨五點的火車來到高雄

就只為了 我想這樣作的念頭

有時 我還真的挺佩服我自己的

這樣東奔西跑 還能這樣不減500公克

真的是太欺負人了啦!!!

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