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上。小油坑

2013021712:26










馬槽過了之後 我們來到了小油坑

陽明山上好像有很多景點耶

但為什麼每次都要來小油坑啊???











上次來是2010年

重遊。陽明山。小油坑







不知道 可能這裡不用走很遠 就可以欣賞山景吧

像擎天崗 我也想去耶
 










不過爬山 真的是一件很喘的事

還是適可而止吧










走幾步就到小油坑 來重遊一下









山上總是冷了很多

小油坑的硫磺味依舊濃










還不時發出 ㄘㄘㄘ的聲音

真的是奇觀



















因為 我怕單眼會被侵蝕了

所以一直包在外套裡










但還是 會忍不住要拍下來

雖然單眼買沒幾個月

但已經出現刮痕了

我有時候貪圖方便 就把單眼直接放在包包 放在機車置物箱

所以就很容易 跟零錢包 鑰匙圈相叩









陽明山上的空氣 除了硫磺味之外

其實是很冷的 

難怪 寒流來 陽明山會下雪










對我而言

陽明山 真的是充滿了夢幻 

來 好像朝聖一樣喔

但是 還有其他景點嗎???




















芒草季已經過了

不然這裡應該是白茫茫一片 超美










難得看到藍天白雲呢

之前來 都是陰冷飄雨的天氣












老爺每次來都會說

如果陽明山火山爆發 台北市就完了

我看 台灣就完了吧!!!










小油坑 介紹

http://www.pse100i.idv.tw/Yan/cyuokn/cyuokn001.htm









登高望遠 真美









聞著這硫磺味

在這冷冷的天氣裡

真的會想要來泡湯










泡湯泡湯啦

但 兩人還真的是有共識的 沒興趣









那 帶我去逛台北市吧

我要看101 我要逛東區

我要搭捷運 我要喝星巴克











老爺都會說

我上班的時候 你自己搭火車來

也對

我超愛搭火車

那我想搭到花蓮 去基隆也行













但這時 我們兩人都很累了








離開了小油坑









想到竹子湖

海芋園

老爺還特地再繞去竹子湖 要給我看海芋

但是我實在無力在繼續拍下去了

哈 

累了







只好在車上拍

台灣好行的公車站牌 人超多的

離開了陽明山 往台北市而去

但 我一路睡到了台北市 期間一切都沒印象

會很累 是因為 我們跑去爬夢幻湖

真的是夭壽 褪腿了!!!

後來才知道 搞錯了

我以為是汐止夢湖 所以到夢幻湖 跟印象中的照片不一樣

不過 夢幻湖也很美

只是 不好爬

待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