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城。有史努比

2011122807:16


 

 

 

12/15 與玉玲同遊台北的那一天

我們的第三站 就是忠孝復興

所以看到捷運~拍

不過 我喜歡火車 並不喜歡捷運 可能離我太遠了

但是捷運站裡有看到彩繪車廂 也是會想要拍下來

 

 

 

我們來到忠孝復興

是為了等接駁車

玉玲真厲害 都找好了

我只要跟著玉玲走就OK

 






約10分鐘 我們來到京華城了

哇!! 一個大圓球 真的好特別喔

這個~~台塑石化也很多啦!!

 

 

沒想到 京華城對面就是嚮往已久的台北機廠

不是飛機場喔 是火車的大本營

大門口已經看見紅色的火車輪

我搭乘接駁車有看到阿婆號停在旁邊納涼

下次要到這裡 搭乘京華城接駁車就可以嚕 免費的!!

 

 

 

 

玉玲 笑一個

 

經由*♥*小琦*♥*的格子 看到京華城的介紹

有可愛的史努比展 所以這也是我們的重頭戲之一喔

 


我 很喜歡史努比耶

看到白色的狗頭 就會很開心

 


好可愛喔

我至少說了20次 好可愛喔

 


我與奈勒德合照

他是露西的弟弟

 

 



展場內 不准拍照 所以主辦單位也很貼心

在場外有一些場景可以拍照的喔



門票一人150

所以我想裡面的東西 可以規模不大

果不然

 

 


展場內都是早期史努比的商品

狗頭跟現在有些不一樣

 


史努比 在跟我說悄悄話喔

 


看完展覽後 緊接著就是可以跟史努比合照的區域

可惜 我那新買的小相機 在這裡漸漸沒電了!!

 

 




也有售紀念商品

我有買一隻小的史努比狗狗

 

 

 

金蔥的

 

 

可以留下你要說的話喔!!

 

 

哈哈!我這個死胖子。。。。

 

 


以前

我的床頭也會有很多隻史努比喔

書桌上也有史努比

連被單都是史努比 看到它 就開心!!



可愛的史努比 百看不厭 

雖然不及KITTY瘋狂

但是我還是喜歡史努比!!

 

 

京華城

史努比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