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5/6~美麗Bell來訪(山線篇)

2012051108:57






 

 

 

車站之旅走開 火車走開 獼猴走開 墾丁走開

無論如何 一定要趕緊紀錄一下開心的事啊

不然 真的會忘了耶!!

2012/5/6 周日

是我今年夏天最開心的一天

我與格友相見歡 並不是很常發生的事

上一次見面的格友 是深海魚 又是深海魚!!

 

 

感恩 在我生病治療中 很多人總是給我鼓勵加油

大家這份無私的關懷 溫暖了我胖胖的心 油油的肝 

特別要感謝bell 不時捎來打氣加油

還到鹿耳門天后宮求香火給我保庇保庇

 

這份心 情同親姐妹呢

這份情 我該怎麼還啊

至今平安香火還在我的皮夾裡喔 

那天忘了請bell檢查!

 

 

當時 我看了bell貼的文章

嚎啕大哭。。。。

感動!!!

剛剛看了一下連結 心又糾一起了 

 

20110813週六遊()台南夕遊出張所、鹿耳門天后宮

 

 

一直想找機會 邀約bell來苗栗玩

所以趁今年的桐花季 相約了5/6這一天 

bell一家人從嘉義北上來苗栗 陪我玩!!

可惜 約好的桐花 被幾場大雨打落 掉光光了

好對不起bell喔!!

 

 

 

這是我前一天去勘景還有見到桐花

bell周日來 桐花都消失了!!

可惡的桐花 都不等我們

 

 

其實苗栗市的景點 能搬上檯面的實在也不多

但是有珍貴的鐵道遺跡 還有我拍火車的私房景點

但是~不能讓bell一家人開車來苗栗 還要再看火車啊!!

那就看看珍貴的 功維敘隧道吧

 

功維敘隧道





吼~~

bell一整個清新又青春啊

與bell相約是在半個月前的事了

那半個月幾乎天天下雨啊

我們就很擔心5/6還會下嗎??

真的好加在 bell周日一來 那天天氣超級好

bell帶來的熱情 連太陽嘛歡喜~~

 


bell一家人 開心的笑

感謝bell與bell家的老公

真不好意思 因為當天我也待在bell家的休旅車上一路兜風 

 真是舒服搭上了便車又賺到了玩 

 

 

 

功維敘隧道裡

 

 

 

隧道外的水中植物!

 

 

很開心跟BELL合照  我都很喜歡!!

我知道自己胖胖的不好看 但是沒關係 這就是真實的我啊!!

BELL真的很耐斯 要PO文之前

還特別詢問我要PO哪些照片,哈哈!!

只要是跟BELL合照的我都很喜歡 因為這份友誼很珍貴

 

 

bell手持單眼 一整個超專業

單眼快門聲 一直在耳邊卡嚓卡嚓響 真過癮

 

 

 

來到苗栗鐵道文物館

這~~ 是一定要的啊

看看老火車頭 在這裡可是國寶咧!!

 

苗栗鐵道文物館這樣走

2010元旦。火車頭

 

 

 

 

S305已經調到苗栗服務了喔

同好們 不要再找了 低加低加啦!!

 

 




哈!!小咖~是熊的暱稱

小咖坐在火車輪軸上納涼

是寶貝曰的傑作!!

PS"寶貝曰"是bell的心頭肉!!

寶貝曰很乖 配合度很高的小男生

讓我想起了 義郡!!

 

 

 

 

中午時分 要吃飯了

有訂位!!

 

 

KUMO美式料理

 

 




鶼鰈情深

bell夫妻倆 都是很耐斯 好相處的人

坦白說 我一點都不擔心跟bell沒話聊說

但就怕bell一路來到苗栗 玩的不盡興啊

不過 沒關係 還有下次啊

再揪一下嘿~

 

 

 


隨後 我們來到銅鑼茶園

 

 

 

這是BELL偷拍我!!

我發現 我沒有骨頭耶 肉得很!!

 

 

綠色巨龍。茶園篇2

 

 

碰巧看到採茶機械化

與bell相處 真的很像自己的姐妹

沒有距離 沒有壓力 輕鬆又開心

這一天bell至少問了我五次 會不會累??

不累不累 

 

 


下午時分 我們來到位於公館的油礦博物館

這裡 我也好久沒有來了!

 

第一油井在公館

 

 





這裡特別的是 因為油礦開採

出磺坑 成了一個小社區

有學校 有醫療院所 不出這座山也能居住生活一輩子

 

 

我很喜歡跟BELL合照的這張喔!!

希望BELL可以天天都快樂 天天都順心!!

 

 

 


晚餐我們來到福樂麵店

隔天非凡電視 就有報導福樂麵店喔

好巧喔!!

 

 

bell拿著相機 不知道忙著拍甚麼

bell 看我看我 我就拍下來!!

這回純屬個人因素 

沒有跟bell很多合照

好可惜啊!!

也希望bell能見諒喔!!

 

 

 

公舘福樂麵店

 


 

bell真的貼心

送我一卡hello kitty手提袋

騎小折真的很實用

因為裡面有防震 外面有防水 若帶相機出門 真的太棒了

這。。。我要收起懶絲 騎小折運動出門去

 

 


想把這張照片 送給親愛的bell

Q版火車 也是bell贊助的喔!!

兩三年了!!哈~

很感謝在部落格可以認識這麼多的人

像bell這麼真的人 在茫茫格海中願意主動關心我 

不嫌棄我 把我當朋友 我真的好感動啊 

內心總是暖呼呼的 (我又想哭了!!)

 

 

人美 心也美~for~bell

 

Bell的家

 

PS。請Bell注意一下我的標題(山線篇)

有山有海 期待同遊海線篇喔!!!

 

 

+++++ 補充說明 +++++

 

其實跟BELL的交流 也很久了 

源自於bell有一篇文章 

我想 我們在生活中扮演的角色都一樣

所以 bell文中說的心情我都懂

只是 我沒有bell這麼寬容這麼釋懷

但 我會努力學習著

 

2012/5/6 

與bell相見歡 真的很開心!!

打從心裡跟妳說聲謝謝 有妳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