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逛。台中大遠百

2011122811:00

 

 

有一天在苗栗吃飯時 看到電視播放台中中港路大塞車

是新百貨公司開幕

一直想不到是哪家百貨公司

隔天回娘家 我哥說是大遠百 我才知道

但是 因為我比較常去新竹大遠百

所以覺得大遠百新開幕有那麼誇張嗎??還上電視新聞呢

但是 三八人就是愛湊熱鬧啦

周日吃晚飯之後

我家二哥要去看看 所以我也跟著去湊熱鬧了

 

 

 


剛開幕 又加上滿千送百

大家都往百貨公司裡面鑽

人很多~~

 

 

 

安娜蘇 一整個紫色 超級美

台中大遠百 有許多國際精品喔

這當下 覺得 有錢真好!!

 

 


天花板的大水晶吊燈

 

 


愛馬仕也進駐了

台中有錢人 有福嚕~~

對我們來說 愛馬仕 或是 恨馬仕 就真的沒差了

 

 

 

我家二哥跟女友

我們從一樓逛到12樓

錯過了地下樓層

我家二哥要吃鼎泰豐 應該是在地下樓層

沒去 就沒吃到嚕!!

 



 

美食樓層 是不可錯過的喔!!

不是因為吃

而是這裡都充滿了異國風

有日本木造屋的街景 有義大利的宮廷風

 

 


這是我家二哥說要拍下來的

下次可以來這裡吃飯,是自助式的

看一下價目表 一個人600~700

 

 


這家生意也很好 也是排滿了人

大家都這麼貪吃~~

 

 


在美食樓層有個很大的電視牆

魚兒 游來游去 真快活


 

美食街 是古色古香的復古FU

大遠百有分南棟與北棟喔

 

 


布置的真的很讚。。。

懷舊風 連地上的磁磚都是小時候看的那種

 

 

 

這兩個人新潮 場景卻一整個復古。。。

每一扇門窗 都是老舊的木板門裝飾

好特別

 


 


很有趣吧!!

聽說是要迎接陸客的消費能力

所以有很多高級品喔

陸客的人民幣趕緊撒過來吧!!

 

 


後來 我們吃了冰淇淋 還買了甜甜圈回家當早餐

這逛街 真的累人。。。

那麼~這一天的運動量應該也是OK了!!

 

後記~

百貨公司的商品貴的離我很遙遠

一個kitty的手提包 要三萬 夭壽骨

本想要買一件勾特斯的防寒外套

看到喜歡的 手賤去翻價格 不誇張 17000

算了 若是去韓國 給它冷好了!!

等老爺用電腦 再給他看這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