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爸媽一同遊山海

2011092007:41



 



8/19 已經是我完成第六次化療 出院在家的時候了

爸爸媽媽來陪我

當時 我自我感覺良好 體力不錯

於是 怕爸媽無聊 就來到通霄逛逛

我們愛拍照喜歡神社

老人家卻不喜歡 還叫我不要拍神社

殊不知 過去已經拍很多了

 

重遊。美麗的通霄神社

 


爸媽在虎頭山上合影

 

 


我娘

 

 

 


從車窗看見火車也要拍

 

 

接著 來到通霄鹽場 泡泡腳

 

 


看我娘的腳 就知道 燒~~

溫度40多度 其實略熱 

但是泡完腳之後 還滿不錯的喔

 

 


 

 

我爸也泡的很忍耐

拍完照片 爸爸就不玩了

跑到後方比較涼的池水去泡了

 

 


在鹽場旁邊 就是平交道

這裡的鐵道是單軌

平交道響好久好久

 

 


一到下午五點 就停止供水

聽他們說 是精鹽場最後一道程序排出來的水

不要浪費 所以匯集引道開放來給民眾泡水的

是免費 

我看一到五點 鹽場下班的婦女 都來泡上一腳聊聊天

在鹽場上班真好 有火車看 又鹽水泡 又是國家經營的 

 

 

後方有正在興建的建築

那水是常溫的 這季節去泡 應該會冷!

 

 

 


通宵鹽場 位於台一線上

吃冰泡腳看火車

 

 

++++++++++++++++++ 分隔線 ++++++++++++++++++

 

 

 

隔日 8/20 我們意猶未盡 還想趴趴走

於是 來到山的這一邊~~仙山

仙山的雲洞宮

 

 


山上的九天玄女廟

我曾經有爬上去喔!!

真的!!

 

 


供奉釋迦牟尼佛 只是覺得這金身很大 像一般人的尺寸

以為是肉身菩薩呢!!

是與不是 我也不知道!!

 

 

 


那是來時路

錫隘隧道出口

 

 


從仙山往南庄 並不遠

於是找個地方坐下來 吃個飯

 

 

 




別看這碗冰要價50元

它讓我狂瀉了4天 四天至少拉了30次,真的很白目吧

剛作完化療 還吃冰 真是找死!!

自我感覺太良好了,以為體力精神不錯就OK

殊不知 此時的白血球狂降中。。。。。

3天後複診 才知道我的白血球剩1320

這就是紫杉醇的威力 它很傷身 我明顯感覺到了!!

 

 

 


南庄 丈母娘的豆干

 

 


爸媽在南庄街上合影 當時已經有要下雨的感覺了

 

 

我跟我媽合照

當時我還有髮絲

現在雖然光頭,但是已經停止掉髮了

也就是說 慢慢要長頭髮囉!!

光頭是化療最外在明顯的改變

我沒有因為光頭而難過 有時照鏡子還會覺得好笑呢

最近剝好多柚子 就拿來戴在頭上 真的很涼耶

總之 一切都會過去 而新的一切 也都將會重新開始

就當作是聯考失利 那就改變心境 轉換人生的跑道

最難的 還是心裡的這一關

這一關開了 亮了 一切就都豁達了!!

 

 

 


南庄戲院 必遊必照之處

想計畫明年到日本玩 當成是夢想吧!!

在這夢想達成之前 每一天都會因為這個夢想而開心的笑

明年 至少我的頭髮也長整齊了吧!!

 

 



感謝爸媽來陪我

雖然生病了很不孝 但是我盡量保持好的體能 還有樂觀的心情

因為 日子是自己的啊!!

自己開心 全世界就會開心了!!

希望爸爸媽媽身體健康 天天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