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來看火車

2009021907:54






 

 

喜歡火車 我想最喜歡它了 太魯閣號 戴口罩先生

因為它的車頭很像帶個口罩阿

 

美麗的車身 快速通過 消失的村莊

太魯閣號 一天 跑兩班苗栗 期待找一天坐上它到台北或是台南

但是台南沒有抵達啦 

是說 幹嘛學高鐵咧 白色 橘色線條

但是不管是不是學高鐵 關於太魯閣號 依然很憧憬呢

雖然坐過幾次 但是對於它卯起來開的匆忙快速 還是很過癮呢

 


唉呦 擋住了 這區間車 雖然是在這裡最頻繁 最沒特色的 但是一樣讓我大叫 火車來了

 


區間車 儘管地位很低賤 儘管是很賣力的基層  但是它卻是我到無名小車站的最佳選擇

立正 敬禮 ~~~~~~~



 

自從 買了新相機之後 開始將相機當成出門隨身必備之物

拍甚麼都好 古物 古車 古人就沒有啦

但是對於拍火車 我想 還是很樂在其中

 

 

下午五點出站的太魯閣號 即將北上

 


好快 根本不需要這麼賣力阿

 

 


慢慢來 順順來

 

 

你好像誤點了 

 

一會兒功夫 就離去了 它的下一站 是新竹車站

 


這行李車 就慢的像老牛拖車

 


你慢慢拖吧


 

夜晚即將進站的火車 啥米車 阿災 我想我又忘了

 


 


我的火車 正跨過大甲溪橋


停靠在豐富車站的區間車

 


美麗的太魯閣號 正快速通過後龍溪橋

 


現在 比較少 守候在鐵道旁等火車了 除了冷之外 

現在有時間 我就會往更遠的地方走去

拍照 成了我生活另一個樂趣 已經超越原來的逛街了

我改變了 改變了生活的重心

混帳好姐妹也這麼說 自從我趴趴走愛拍照 也變得比較開朗生活有重心了 還說我的照片有進步了

 

七逃拍照 除了花車錢之外 比起逛街 真的省多了

不會賺錢  也要懂得省錢啊

對於 我愛趴趴走 愛拍照 老爺也很支持我喔

他說 妳高興就好 反正我也管不著妳 自己要注意安全

 

於是 常常偷偷摸摸 踏上自己的旅程 

於是 一個上午出門 晃到天黑才回家

於是 神不知 鬼不覺 嘻嘻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