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不愛鍋大爺。

2012021923:14

 

 


2012/2/11 六

中午的午餐 我們大約兩點來到頭份的尚順廣場

這裡 有很多大型餐廳 還有很多高級空店鋪

因為 當時是周六 都已經下午兩點了 沒有預先訂位 喜歡的餐廳都沒有位置

只剩這一家~~鍋大爺有位置

 

 


每人399  加10%

不曾吃過鍋大爺

但是可亞之前一直說鍋大爺鍋大爺 我才知道

 

 


就是白湯與紅湯 兩種湯底

自助式的

任意隨意取用食材

 

 

 


食材方面我覺得還不錯 滿分100的話 應該有70分


 



湯底 就是一白一紅

滾了旁邊有一壺高湯 自行加湯就可以了

 

 

說真的

喜歡濃湯的人 這個就很合口味

但是 我的飲食已經漸漸枯燥乏味了

這對我與老爺來說 紅湯的麻辣鍋太辣了 白湯也太重口味了





 

 

放包泡麵 再撈起來吃 真的好辣喔~~

感覺我的肥肚再翻滾了

湯  我一口都沒有喝 不敢喝

 

 

總共有五種肉片可以吃喔

 


但是 我們沒有再續肉了!!

 

 

就是這個啦!!

哈根達斯冰淇淋無限供應

這冰淇淋很貴

但是 來到這裡 只有兩種口味可以選擇而已啦

也沒多大方啊~~~

除了哈根達斯 還有明治冰品可以選擇

 

 


這是哈根達斯的 真的綿密沒話說

想當初化療 醫生說可以吃冰淇淋補充營養

當時我可是 前前後後殘殘買了兩三千元的哈根達斯放冰庫

後來 我的大聖王 不准我吃冰的 才全部都給我媽媽嗑光了

 

 



這是明治冰品

這口感 真的差很多

如果哈根達斯是100分 那明治冰大概55分

人 真的不能寵 嘴都會挑了!!

 

 

這鍋大爺 真的不適合我 也不適合老爺

看老爺的臉 他剛剛去拉過了~~

 

 


雪碧無限暢飲~~

了不起 也是只有開一瓶啦

吃到飽 能吃多少 跑一回合就很了不起了嚕~~

 

 

 

吃完鍋大爺 老爺要回去上班了

把我放在香山火車站 我開心的等火車

香山火車站的月台風很冷 邊抖邊打卡 

結束了周六的一天

謝謝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