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恨你台灣高鐵

2009050818:22

 

 

 

 

我又要詌譙了 我恨你 台灣高鐵

現在高鐵在苗栗豐富社區開始大興土木 準備苗栗高鐵站 

 

 

 

 

 


看到時 我有點激動傻眼了 

 


這是我恨高鐵的原因 拆了唯一的古宅 

 

 


美麗半月池 也不保了 我好難過  

因為近一年來 這個古宅與半月池 都沒有拆

我以為會保留下來呢 但是 並沒有 依舊是無情毀了

 

 

 


在這個畫面之前 古宅的柱子 有人移走了 後來就變成這個樣子了 

 


我討厭你 台灣高鐵 

因為開發這個苗栗車站 

毀了包子窯與四方窯 與 半月池宅第 

 

讓我走過這個消失的村莊時 心情滿沉重的

我不高興苗栗即將有高鐵車站 也不喜悅他會帶來繁榮

因為失去這些是永遠都不會回來了

 


高鐵轟隆隆畫過這個寧靜的社區之後 開始改變這個消失的村莊 

 

 

 


建設就是這樣吧 舊的不去 新的不來 

只是一定要拆的這麼不留嗎??

八卦窯的地下窯洞是古今難得一見 也是毀於這個新建設 

美麗的四方窯 早已倒下 這對我來說 算心痛吧 

 


 

 



這裡已經被藍色的鐵籬笆團團圍住了 這裡即將帶來高鐵的新氣象 

但是 此時的我 很討厭高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