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龍。外埔漁港

2009042514:58

 

 

潮起潮落 猶如人生的際遇

不變的是依然西落的夕陽 就像是不變的堅持

 

 


漁港在半年前進行港口淤泥清除 現在外埔漁港很乾淨了

 

 


小漁港的心事 都寄託在這起起伏伏的海浪裡

 

 



靠岸的漁船 不知何時準備出發??

 

 

 

最近的我 懶洋洋 

最近的我 不太愛寫部落格

最近的我 依然不常在家

最近的我 覺得很煩。。。。。

 


海知道嗎??

天知道嗎??

 

 


 

 


每天日復一日的作息 是漁家最大希望與寄望

 


興建中的觀光漁港中心

 


 


夕陽的餘暉 照著煩悶的我 

起伏的浪花 拍打著我的心

 

 

 

船兒 船兒 你何時再次滿載而歸呢??

 

 

 


大船入港的風光時刻 何時再重現呢??

 


 


孤獨的人生 如同這孤獨的木欄 永遠都守本分的站在原地 不輕易改變

 


海天一色的景象 在這裡似乎引導著我 

拋開煩悶吧 開闊的天空 任我遨遊

 


 


無話可說 無樂可喜 

 

 


天 漸漸暗了。。。。。。

 


夕陽西沉 換來的是 沉靜的黑夜 

夜晚的海邊 靜的可怕 就像是一陣陣痛苦的呻吟 直奔我而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