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保養在美白

2009042510:14

 

 


說到肌膚保養 現在已經是男女平等了

對我來說 我只要白 其餘都無所謂

所以 承蒙大姐頭的厚愛 又給了我最新的美白聖品 YAYAYA

 

 

克蘭詩最新的美白組合 西藏雪蓮21天

光聽這個名詞 就白透透了

 

但是至今放半個月了 仍未拆封使用 我真的很懶

基本保養之外 我覺得夏日保養在於防曬 我光防曬就很周到了

因為我都包得剩一雙眼睛 脖子與耳朵都蓋起來囉

因為夏天肌膚容易出油 又上了隔離乳 臉上常常泛油光 也會容易有粉刺

所以 我常常一想到就要來敷臉 面膜種類很多 但是我個人喜歡廣源良與香奈兒面膜

因為廣源良很便宜 香奈兒是因為有現成的不用花錢

 

 


這個也放半年多了 好像是洗髮潤髮的組合 anna sui

 


有一年 我超喜歡香奈兒NO5 與 CHANCE邂逅香水乳霜 現在又不喜歡了

櫃子裡還有兩瓶 母親節送這個給我娘好了 

 

 

也有一段時間很喜歡擦指甲油 但是我的指甲不適合留長 容易斷裂 

指甲油瓶瓶罐罐也應該整理了 

 

 


安娜蘇與香奈兒的去光水 我覺得不會讓指甲白白的 卸除的效果也不錯喔 味道香香的 

 

總之

說起女人保養的功力 真的是每個人都有一套方式

若是我 在夏日的保養

出門一定要防曬 長袖長褲襪子步鞋帽子口罩手套這是騎車的基本配備

若是開車 我還是帶一件長袖薄外套 帽子一定要 口罩是有時西曬時 也需要的

若是坐火車 就如同騎機車一樣 但會多帶一把傘 因為下火車也是曝曬在陽光下啦

所以 我在想我適合夜間活動吧

但是夜晚就拍不了任何照片囉 

 

所以 白天趴趴走的我 對於防曬的功夫 可是完全不要命了

因為 我可以包到剩一雙眼睛再跑步 我姪女說 你不想活了 會缺氧吧

喘不過氣來 拆下口罩就好了啊 又不是腦中風沒知覺 

後來 我發現夜晚跑步也是一件好愉快的事呢

 

夏日保養在美白是我的宗旨 雖然冬天也是使用美白保養品

但是 我想任何美白商品 都不及於事前防護的效果

所以 防曬為美白第一要務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