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莉葉荷。住宿篇

2013071609:27





 

 

 

歐莉葉荷是中部著名的城堡景點

在這裡用餐或是拍照 真的使人心情愉悅

今年生日 沒想到老爺帶我來這共度一宿

拍拍臉 捏捏鼻 這不是作夢吧!!

因為 聽說來這裡 就是要住宿才能體驗貴族之美啊!!

但 真的是這樣嗎???

請看我 切身經驗分享吧!!

 

 

 

 

 話說 那晚 提前慶生 慶祝我的生日大餐

其實當天原本是要去住另一家民宿

但吃飯同時 我卻心癢癢的想住這貴族風的宮廷莊園

老爺問我 你想住這裡啊?

我說當然啊 但是真的太貴了

沒想到 老爺說 沒關係啊

你有確定喜歡 就住吧!!

 

歐莉葉荷吃慶生餐 

 

 

 

 


 真的假的?

老爺一向很順著我的喜怒哀樂

哈!!

於是 店長跟我們解說後

老爺掏出信用卡 就給它刷下去

 

 

 

 

 房間外面廊道走走 看看

 

 

 

 



 


 老爺也很開心喔

哇!!

第一次住這麼高檔的外宿耶

天啊!!

現在回想起來 有點捨不得這摳摳

早知道 我們去北海道玩五天!!

哈!!

好啦 這落差還是很大~~

 

 

 

 


 服務人員 引我們到我們今晚的房間

 

 

 

 

 

 

 這個!!!

 

 

 

 


 一股浪漫中 卻又藏著詭異的夜晚

因為 全莊園 只有我們一組客人

還有全天候看管裡裡外外的阿伯

我們霸占了歐莉葉荷城堡了!!

嘿嘿嘿

 

 

 

 

 


 哇!!

好貴族風喔!!

房間挺大的

冷氣也好強

 

 

 


 靠近剛剛外面廊道的碰意

超舒服

 

 

 


 電視小了點~

老爺說 是我們家的電視太大

但 真的電視很小啊!

據說 這裡的家具擺設跟美畫

都是從歐洲運過來的喔

 

 

 

 

 


哇!!

點心也比一般的摩鐵豐盛許多

老爺在旁說 ㄟ 一萬摳耶

 

 

 


 浴室一整個超明亮

也很潔淨跟霸氣

 

 

 

 


 晚上看不到窗外 也不敢亂開

哈哈

因為城堡沒有人~~~

 

 

 

 


 盥洗用品很精緻

但不是有名的

這應該放些歐舒丹之類的吧

 

 

 

 


 櫥櫃都是原木的喔

 

 

 

 


 這貴妃椅 超級好躺

也是原木的!

 

 


 剛剛入門旁的另一個貴妃椅也是相當華麗

 

 

 

 


 床頭

 

 

 


 房間整體

 光看這房間 如果把自己的房間也弄成這樣

我應該會天天都待在家裡

 

 

 

 


 枕頭與寢飾的材質都超優

 

 

 

 


 檯燈都這麼宮廷風 這麼美

檯燈下的兩瓶酒 是歐莉葉荷幫我慶生送的

後來我們要入住 又加送一瓶喔!!

但 我們都沒喝 隔天一早我們也沒帶走

 

 

 

 

 


 進入這房間有股淡淡的香氣

很舒適也很放鬆

 

 

 

 


 衣櫥也是原木的喔

一看一摸都是頂級貨

來到外面住宿 我們都知道公德心

不破壞 不帶走 要愛惜

 

備註

 但隔天我退房 城堡打電話給我

好心問我 昨晚客房人員有沒有放浴袍在床上?

咦??

沒有喔

真的沒有

我一進門就開始拍照 

都沒有看到也沒有拍到浴袍這個東西喔

 也許 他還以為我帶走了呢!!

不過 好在她有打電話問我

不然 我可能就被冤枉是拿走浴袍的奧客了!!

 

 

 


 配上這盞華麗的水晶燈

是不是 彷彿搭了十幾個小時的飛機

來到了歐洲城堡呢

如果兩者相比較

那來歐莉葉荷 就划算許多了

儘管 身在埔里

但心已飛到 歐洲城堡莊園裡嚕

 

 

 

 


 ME!

 

 

 

 


 四周靜悄悄的

我們沉浸在這豪華的房間裡

 

 

 

 

 

 


 我特別要推薦的是

這一張大床

她們的床好舒服喔

我是個很注重睡眠的人

所以家裡的床墊 也狠心花了五萬元 買頂好床

但 還比不上歐莉葉荷的這頂國王尺寸床墊啊!!

超舒適

 

 

 

 

 

 後來 我洗完澡出來 就躺在這張貴妃椅上

看電視

喔對了 這房間有WIFI喔!!

但 現在的我 不是很喜歡打卡

因為 洩漏太多行蹤 我不喜歡!

 

 

 

 

 


 噗

老爺洗完澡 已經呼呼大睡了

 

 

 

 

 


 看著電視 是模糊的

不知道為什麼 電視畫面不清晰

 

 

 

 


 雖然第一次入住城堡

也第一次來到了夢幻的歐莉葉荷

睡上了好床

但我怎麼失眠了呢

兩點醒 三點醒 四點醒 五點天亮了

六點 睡不著 帶著相機 出房間去拍庭園

我離開房間 老爺 還在睡夢中呢!!

後來老爺問我 為什麼睡不著

我說 我乞丐命啊!!

住著上萬的城堡 我竟然失眠了

 

 

 

 

 

 


 但其實 我一整晚都看著四個牆壁上的四幅畫

我都覺得 畫中的人 晚上會出來開會啊!!

所以 我失眠了!!!

 

 

 

 


 一早甦醒過來 看見房間後方的樹林

其實 我們住這一晚 真的有貴到

因為後來的旅遊展 跟酷朋團購

都只要6990

我們卻花了將近12000

吃了兩客晚餐與住宿一晚含早餐!!


難得來了 於是趁著早晨 一個人在園區逛逛嚕!!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