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螺源食屋與住宿

2012091018:00

 

 

 


8/28 我們來到西螺

西螺對我來說 還算不陌生

老爺想要來找果菜市場 我一進來西螺就找到了

憑個印象 因為西螺早期很常來送貨

這西螺小鎮 變化也不大。。。

 

 

 



西螺街上就這麼幾條馬路

看到這一家 比較和我們

但這不是第一次來 第一次來也是八月初的事

但是那一天下好大好大的雨啊 所以就沒有帶相機下車了

 

 

 


它的價位並不高 都是很平價

也沒有低消 跟服務費!!

可以點一份定食公家吃

 

 

 


我的豬排定食 160元

 

 


炸豬排本體

 

 

定食付的茶碗蒸

 

 


定食付的餐前小菜沙拉

 

 

 


牛肉奶油燒 160

肉質鮮嫩 好下飯!!

 

 

 


加點的烤秋刀魚 70 

 

 

 

 

老爺點的

醬烤豬肋排定食 200

 

 

 


肉少 醬烤時間長 

 

 

店家資訊

 

 


西螺住的地方選擇不多 也不是很優

但是價格比較便宜

要好一點的住宿 可能要選擇鄰近的虎尾了

所以我們選擇這間普通的摩鐵

住宿1480起跳 上官網列印折價券可抵200元

所以只要1280

早餐是一般的麵包跟蜜豆奶

 

 


很普通的住宿 也沒有高級的享受

很適合庄咖人QK

因為我們有看到一輛發財車 裡面坐著作實人

都上了年紀 進來QK喔 看了挺有趣的!!

老爺叫我不要這麼八卦。。。

好玩嘛!!

 

 

 


愛琴海摩鐵 

官網 http://www.lovesea.com.tw/

西螺鎮光復東路27號

作實人QK或是出外人住宿的選擇

最近因為老爺的關係 很常在外面過夜

但都是盡量以便宜為主 但是真的還是自己的窩舒服

所以 我跟老爺說 除非去台南高雄比較遠

不然 我寧願開夜車回家 也不大想住外面

還是 我的窩 最合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