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月天空賞夜景吃飯。夜宿南投晴海冷泉摩鐵

2013070722:57

 


 

 


 5/21

跟老爺來到 超有名的夜景餐廳

星月天空

入園費100

吃飯可折抵50

繼上次的夜景餐廳吃飯~~銀河鐵道

這回星月天空可是比銀河鐵道更美更優

比較過後 沒錯

但 星月天空吃飯比較貴 服務與視野都好太多了!!

 

 高鐵夜景銀河鐵道

 

 

 

 


 入口處 就有鸚鵡

老爺正在逗弄著鸚鵡

 

 

 

 


 鸚鵡 對吧!!

一紅一綠 挺Q的!!

 

 

 

 

 

 


 還有一隻迷你麝香豬

老爺很過份 都欺負牠

害這麝香豬 也在生氣 發出聲音 還會嚕我家老爺的手喔!!

 

 

 

 

 

 

 


 老爺在玩豬 我趕緊架好腳架

星月天空餐廳的夜色

 

 

 

 

 

 


 這裡的範圍 好大好大

但因為我們是晚上來

所以 也不是很清楚它的環境

就有甚麼拍甚麼

太暗的地方 也不敢去

 怕踩到狗屎牛糞之類的

 

 

 

 

 


 哇!!

牛車 配夜景

會不會 太美好了

 

 

 

 

 


 老爺說 來去吃飯好了

但我想多拍點

因為 感覺會下雨呢!!!

還有 我們來的這一天 風好大

 

 

 


 吃飯的餐點 大約都300起跳

我點了羊奶鍋

老爺點麻油松阪豬

 

 


 等餐的時候

我趕緊來去拍夜景

但因為風太大了 腳架也招架不住呢

夜景 我也是使用快門線

但聽說 專業的要搖黑卡

這~還沒學到!!

 

 

 

 

 

 


 因為風大 所以B快門時 會很容易晃到

所以 失敗率太高

但 勉強PO上來

 

 

 

 

 

 

 


 在這夜色迷濛時 人會失身喔

喔~~不是 是迷失

要鎮定鎮定

 

 

 

 

 


 餐點的甜點跟飲料 很瞭校

 

 

 

 

 

 


 餐點的價位

 

 

 

 

 

 


 用餐地點很大很明亮

 

 

 

 

 


 我點的香草美白羊奶豬肉鍋 380

 

 

 

 

 


 還OK

 

 

 


 老爺點的松阪豬 610

一烤盤 一鍋 還滿豪華的

這麻油喂 好香喔

從這開始 老爺愛上松阪豬

 

 

 

 


 松阪豬的一鍋湯

 

 

 

 

 


 吃飽了

我怕下雨 就先出來外面拍夜景

外面的風很涼

 

 

 

 

 


 藝術夜景

這裡的用餐空間很多

我看可以分10區

我們往餐廳的三樓上去

雖然都暗矇矇 沒有開放

但是三樓上去之後 還有露天的四樓五樓耶

沒開放 很暗 剛好可以拍夜景

可惜風太大了 腳架快被吹翻了

所以拍出藝術風

 

 

 

 

 


 但 我很納悶 那條藍色的光影 是甚麼

我當下肉眼看是沒有 但拍出的照片都有

我拍了十幾張都有那道光

我 不知道是啥??

 

 

 

 

 


 星月天空 值得夜晚摸黑來

看過這般夜景 或許不再怕黑了 

 

 

 


 陶醉了

星月天空 我應該還會再來練習拍夜景

 

 


 來到一樓 廁所 非常特別

高鐵 夜色的馬賽克都貼滿了視野

 

 

 

 

 

 


 女生廁所很特別

蹲著時 眼前還有造景呢

哈!!!

一整個好大自然喔

 

 

 

 


 連洗手台 都這麼有創意啊

而且廁所相當乾淨喔!

 

 

 

 

 

 


 老爺在廁所前 逗弄著一隻鸚鵡

 

 

 

 

 

 

 

 而且玩得很開心

 

 

 

 


 在廁所前

有隻白鸚鵡 吊在這光景裡

因為風搖晃著 所以 糊了!!

 

 節目時間表:

◎平日:下午6:00 鸚鵡表演 ( 上學趣 ) 6:30民歌演唱  

◎假日:下午1:00鸚鵡表演  3:30鸚鵡運動會  17:30草泥馬活動

假日晚上6:00 親子活動-餵小豬小羊 6:40民歌開唱

 

 

 


 不死心 多拍幾張 

白鸚鵡 依舊晃啊晃

沒辦法了!!

 

 

 

 

 

 


 這裡的布置 在晚上看來 都看不到

眼前的夜景 就夠我忙的了

聽說 下方還有茶園 還有草尼馬

還有生態池 但我還是想晚上來耶!!

 

 

 

 

 


 告別了要睡覺的迷你麝香豬

 

 

 


 星月天空 官網

http://0492292999.emmm.tw/?ptype=info

 

 

 

南投市猴探井街146巷200號 

 電 話:049-2292999

 

 

 

 ++++++++ 來到南投 ++++++++

 


 這晚

我們住進了南投往名間方向的摩鐵

近名間交流道

晴海摩鐵

 

 

 

 

 南投晴海冷泉精品旅館是全台灣唯一以「冷泉」為特色的旅館,

並順利取得南投縣政府頒發的「合法旅館執照」。

晴海冷泉精品旅館

049-220-5555

    南投縣名間鄉彰南路556號

 

 

 

 


 好大的衛浴空間

 

 

 

 

 泡澡時刻到了

 

 

 


 乾淨的房間

 

 

 


 電視超大!!

但因為老爺也在家裡買一台50吋的電視掛在房間

 所以 我們到哪住宿 看的電視都好小啊!!

 

 

 

 


 藍色風

冷氣強

好好睡

 

 

 


 早餐是讓人驚訝的麥當勞

還有蘋果耶!!

可惜 我們也很早 八點多就退房了

 

 

 





 那天 本想出發到東石布袋看看

結果 苗栗臨時有事 去不成

下次再去嚕!!!

當時開在二高林內段 空中飛來很多黑色的蝴蝶

不知道是不是紫斑蝶呢!!

所以順手拍下來 黑黑點點就是蝴蝶喔!!